>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5大交易方案:送书豪赴热火 换波什辅魔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书豪换波什?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威尔麦斯撰文,遴选了有助火箭冲冠的5大交易方案,阿西克和林书豪成为了诸多交易方案的关键筹码。威尔麦斯认为,火箭可以考虑送阿西克和林书豪去热火,换来克里斯-波什。编译如下:

  1 阿西克赴鹈鹕,换来莱恩-安德森

  这个交易方案在今年夏天一直就没停歇过,霍华德需要一个中投精准的4号位搭档,如此他在篮下可以获得足够大的进攻空间,而阿西克并非他的理想搭档,安德森却恰恰是此种类型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阿西克和安德森的薪水很接近,而莫雷对安德森也很有兴趣。早在魔术队打球时,霍华德和安德森便是一对很默契的搭档,如果火箭能得到安德森,那他和“魔兽”都无需磨合便能直接产生火花。上赛季,安德森的远投命中率高达38%,同位置球员中仅次于诺维茨基。

  2 阿西克赴快船,换来贾马尔-克劳福德+威利-格林

  放眼整个联盟,所有的争冠球队中,快船是最渴望得到一名好中锋的球队了。小乔丹的身体素质固然不错,但他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远远低于球队的期望值,保罗便曾多次表达对5号位的不满。但很显然,莫雷是不会考虑接纳高薪低能的小乔丹的,但超级得分手克劳福德倒是可以提起他的兴趣。快船今夏引进了雷迪克,克劳福德的重要性有所减弱。

  3 阿西克赴雷霆,换来索夫洛萨+莱安-戈麦斯

  哈登和帕森斯的外线组合,进攻端很抢眼,但防守端却还存在漏洞,火箭要想真正成为冲冠球队,那他们很有必要引进一名得力的外线防守者,同时最好具备一定的空位投篮能力,而索夫洛萨则是最理想的人选。近几年的季后赛,索夫洛萨屡次证明了自己的防守功底,关键时刻的投篮也很靠谱,雷霆如果能得到阿西克,那便可以放心的去处理掉帕金斯了。

  4 阿西克+林书豪+选秀权赴凯尔特人,换来朗多

  绿军陷入重建模式,安吉之所以没交易朗多,是在等后者完全康复,然后再送走他,如此可以获得更多的交易回报。当然,绿军也想看看朗多和新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能否和睦相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安吉将会果断抛弃朗多。

  5 阿西克+林书豪赴热火,换来波什

  很多球迷也许会这这个方案不屑一顾,波什是多年的全明星,同时还是顶薪球员,但需要提醒的是,波什上赛季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他在内线毫无威慑力,沦为了一个投手,命中率却低的可怕。基于现状,热火三巨头明夏分崩离析的可能性极大,而波什被放弃的概率相对更高。既然如此,莱利倒不如提前下手,送走波什后再做打算。对于火箭来说,波什倒是很适合他们的体系。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22278.shtml report 2767 书豪换波什?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威尔麦斯撰文,遴选了有助火箭冲冠的5大交易方案,阿西克和林书豪成为了诸多交易方案的关键筹码。威尔麦斯认为,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