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孙杨叶诗文:孙杨爱打羽毛球 叶诗文爱瑜伽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董嘉 采写

  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开幕式,浙江籍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友情出场,这份意外之喜,着实让现场的观众“疯狂”了一把。昨日,本报对这两位奥运冠军进行了专访。

  孙杨、叶诗文,作为浙江竞技体育的领军人物,常年的训练和生活,都在争金夺银、拼搏荣誉的环境中展开,但对于群众体育,他们同样不陌生。孙杨笑着说:“羽毛球篮球都是我喜欢的全民健身运动。只是很多时候,为了防范意外受伤,只能有选择地参与。”而乖巧的叶诗文坦言,对于游泳运动情有独钟:“不过,退役后可能会考虑尝试练瑜伽。这个项目我很喜欢,但我的柔韧性或许是个问题。”

  伦敦奥运会上,凭借孙杨、叶诗文为代表的浙江泳军的出色发挥,浙江掀起了一股游泳热潮,这是浙江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相互影响协调发展的真实写照。

  孙杨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开幕式活动,“平时更多的精力放在为国家,为浙江争夺荣誉,所以很少有机会深入基层,与大家一起互动。我希望借这次机会,参与、感受浙江人民对于群众体育的热情。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仅在游泳领域,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

  能够参加体育大会开幕式,“小叶子”表示很荣幸:“我想无论竞技体育还是群众体育,本质是一样的,就是增强人民的体质,重在参与,重在过程。我希望,我们能拿更多的荣誉,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动更多的人加入体育的队伍。”

  在开幕式表演节目结束后,孙杨和叶诗文登台亮相。“我运动,我快乐!”在他们的带动下,现场观众一起喊响了口号。但愿,孙杨和叶诗文的影响力,会一直发光、发亮。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29283.shtml report 955 记者董嘉采写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开幕式,浙江籍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友情出场,这份意外之喜,着实让现场的观众“疯狂”了一把。昨日,本报对这两位奥运冠军进行了专访。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