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赛奎斯恩夺欧巡第二冠 莫利纳利仅获第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意大利公开赛周日在都灵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Torino)落下帷幕,法国球手朱利恩-奎斯恩(Julien Quesne)在后九洞打出漂亮的31杆低标准杆5杆,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这也是奎斯恩获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爱尔兰球手大卫-希金斯(David Higgins)和英格兰球员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决赛轮交出同样杆数的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2名。前一晚处于并列第2位的俱乐部会员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一度有望夺取童话式的胜利,他从早先在第2洞和第5洞吞下的两颗柏忌当中恢复过来,在第8洞和第9洞连抓2只小鸟,可是后九洞他未能有更好的发挥,相反在10洞吞下柏忌,在第16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决赛轮拿到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81杆低标准杆7杆,最终只获得并列第16名。

  法国人奎斯恩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4杆,当他在第2洞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时,看上去已退出了冠军争夺圈,可是之后他在第4洞和第6洞抓鸟,并在转场后打出了令人惊艳的31杆低标准杆5杆,最终以低标准杆12杆获得会馆领先。没过多久,成绩同样是低标准杆12杆的前一晚领先者马库斯-弗雷泽在第15洞出现三推,在第16洞三杆洞发球未上果岭,在第17洞连续吞下第三颗柏忌,最终决赛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79杆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8名。

  奎斯恩之前的一场胜利是去年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获得的,他表示:“我为自己后九洞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本周我的态度非常好,我想这是成功的关键。在欧巡赛上获得第二场胜利对我来说像是一个梦。当我在第2洞吞下双柏忌时,我保持冷静。我想最终的夺冠成绩会是低标准杆15杆,而我当时只是低标准杆5杆。我想‘只要一直努力就行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之后,当我到达第16洞果岭时,我抬头看了看记分榜,我意识到我只是落后2杆,我知道自己还有机会。我在那里拿下了一个很棒的5英尺的保帕推杆,在最后两洞以小鸟球结尾真的很特别。当我在第17洞抓鸟时,我想如果我的成绩能够达到-12杆,那么我至少有机会进入延长赛。在高尔夫比赛中,你从不会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因此我很自豪保持了那样的态度。”奎斯恩表示。

  “我很吃惊现在站在这里。一整周这里的旗杆位都非常难,因此比赛当中非常难抓住小鸟,而是很容易就吞下一些柏忌。同样令我感到特别的是我的家人与我在一起----当他们与我在一起时,他们让我变得更强大,能够与他们在这里一起庆祝感觉真是奇妙。”奎斯恩接着说,“今年我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这是非常稳定的一个赛季,在本周之前已经获得了6个前十名,现在这个赛季已经变成了令人惊艳的一个赛季了。现在我能够在年底打很多大型比赛了,我会尽可能地在迪拜竞赛上取得更高名次。”这场胜利让奎斯恩在迪拜竞赛榜上提升到第41位-----而只有前60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赛季末在迪拜举行的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

  大卫-希金斯拥有20年的职业生涯,总计参加过200多场欧巡比赛,可是之前只获得过一个前三名。周日,他在第18洞抓住小鸟,打出了与同组搭档韦伯斯特相同杆数的68杆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2名。大卫-希金斯在本周比赛过后将从迪拜竞赛榜的第163位提升到第111位,而只有在十月中旬举办的珀斯国际赛后处于迪拜竞赛榜前110位的选手才能获得2014年欧巡赛的参赛资格,唯有如此,希金斯才能避免第14次参加欧巡资格学校考试了。

  (Vincent)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31203.shtml report 2508 意大利赛奎斯恩发挥稳定终夺欧巡第二冠(点击看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意大利公开赛周日在都灵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To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