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汪嵩将帅失和 绿城上下一团乱麻只能“拖”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一年前,冈田武史还视汪嵩为“掌上明珠”,夸赞其为队中楷模,屡屡挽救球队;汪嵩则面对《足球之夜》的镜头夸冈田:“是个好教练,不送钱也能上场。”

  可不到一年时间,将帅离心,一个月内冈田将汪嵩“下放”两次,且疑似剥夺汪嵩队长袖标,汪嵩则用“养伤”期间在成都踢野球的举动作为回击……

  真应了《大话西游》那句台词,“当初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叫人家牛夫人”。

  汪嵩这几天的确离开了杭州返回成都,俱乐部给出的信息自然不是“封杀回家”。“冈田给他放了3天假,明天(23号)他就回杭州。后天球队训练,应该会有个说法。”俱乐部一位高层如此告诉记者。

  虽然不是“封杀”,但前一天的中超比赛,汪嵩“抱恙缺席”的说法确实不能服众,要知道在冈田宣布汪嵩生病前,汪嵩还在训练赛中大放异彩打进两球,在这个时候突然生病,也难怪球迷们会想入非非。据悉,汪嵩这次缺席和一个多月前被冈田要求停赛一场的理由差不多:挑战主教练权威。

  上个赛季,这一将一帅关系融洽,合力带领绿城保级成功。赛季末,富力想要重金签下汪嵩,冈田甚至与俱乐部据理力争,这才挽留住了绿城队长。

  关于两人之间的矛盾,俱乐部方面讳莫如深,毕竟这层窗户纸还没捅破,一个是球队主帅,一个是球队核心,绿城缺了谁都是大损失。

  而俱乐部现在最担心的还不是两人之间的隔阂,“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下赛季的球员名单、内外援转会,都要开始落实了,这才是关键,我们很着急。”球队技术官员吴少堃从工作角度分析,“早一步动手就早一步有主动权,我们做后勤的希望看到球队好,向上走。”

  对此,绿城副总鲍仲良也说:“解铃还须系铃人,后天集合,俱乐部应该会作出调整。”

  但是这个乱麻想要马上理清,目前看来很难。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已经很久没和冈田进行私下对话,双方都是双轨制,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大家都不想把矛盾激化,“拖”字诀成为最好的办法。

  “现在就希望老板能出来稳定一下局面,冈田留下,汪嵩不走,明年我们再好好干一场。”宋卫平身边的一位人士如此告诉记者。

  一年前合力保级 一年后将帅离心

  绿城的这团乱麻该怎么理?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31746.shtml report 1153 实习生王佳骏早报讯一年前,冈田武史还视汪嵩为“掌上明珠”,夸赞其为队中楷模,屡屡挽救球队;汪嵩则面对《足球之夜》的镜头夸冈田:“是个好教练,不送钱也能上场。”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