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3-0胜北京八喜 重返中超赛场指日可待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上一轮客场被学生军郁闷逼平的河南建业,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9月22日,在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他们以3∶0拿下了实力不弱的北京八喜,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已领先第三名广东日之泉8分。

  相比前两场的杂乱无章,本场比赛建业的进攻思路倒是相当清晰,肖智和拉斐尔的双前锋组合,在保证进攻威慑力的同时也让后撤的卡通戈变得更加灵活机动。建业在上半场打破僵局的首粒入球就得益于前场三叉戟的默契配合:第36分钟,建业从右路发起进攻,对方禁区内的拉斐尔和肖智吸引了八喜绝大部分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这让无人盯防的卡通戈在接到肖智的传球后,轻松射门得手。

  这粒进球也彻底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本走势,易地再战后,顶住客队一波猛攻的河南建业开始全面掌握比赛的主动权。第53分钟,对方守门员的扑球正好落在建业外援拉斐尔的脚下,时间充足的拉斐尔甚至仔细调整“准星”从容破网。

  2∶0的比分使得北京八喜在随后失去了和主动一较高下的欲望,面对建业的攻势唯有疲于应付,在肖智和卡通戈的射门先后被横梁拒之门外后,建业在第89分钟终于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黄希扬的角球直接开到禁区弧顶处,徐洋接球后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怒射直挂球门死角,这记漂亮的世界波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0。

  收获这场大胜后,河南建业重返中超指日可待,由于本轮排名第三的广东日之泉被对手逼平,建业已将领先优势从6分扩大到8分。不过,毕竟紧追不舍的哈尔滨毅腾本轮也收获了一场胜利,4分的优势还不足以让志在登顶的建业有丝毫的放松。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38290.shtml report 913 本报讯(记者李悦)上一轮客场被学生军郁闷逼平的河南建业,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9月22日,在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他们以3∶0拿下了实力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