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坐许家印飞机提前赴日 主场门票收入160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许家印专机
许家印专机

  目前亚冠半决赛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时间25日18时,恒大将客战柏太阳神。按照原定计划,里皮将于今天带队出征,但由于台风临近,为了避免行程被耽搁,恒大决定提前一天动身。像上周客战多哈一样,这一次,虽然只是到邻近的日本,恒大仍将坐专机出征。

  全队坐许家印飞机提前赴日本

  广州恒大9月19日连夜从多哈返回广州,原计划他们是9月23日、甚至24日才出发前往日本。但由于号称最强台风的“天兔”预计今晚登陆广东,届时所有航班将会延误,所以昨天里皮临时决定提前出发。由于恒大俱乐部早有准备,不但日本的酒店和训练场地都已经安排妥当,而且有工作人员在日本接应。其他工作人员也乘坐今天早上9点多的航班飞日本,但由于延误,直到球队的航班起飞,工作人员飞机还只能等待。

  广州恒大这次继续专机出征,乘坐的是许家印的私人飞机,球队董事长刘永灼这次是随球队一同前往日本督战。而此前缺阵了客战莱赫维亚队的冯潇霆,今天也随队出征日本。据悉,冯潇霆已经能够跑步,伤势正在好转当中,但是否能赶在出战柏太阳神时伤愈,还需要看这几天的情况。

  恒大亚冠半决赛主场球票告急

  俱乐部透露,主场门票非常抢手,截至昨晚已经售完近2万张。另外,300元的票在昨天已经售完,现在只剩下400元和更高价格的票。

  上一个亚冠主场,恒大四分之一决赛打莱赫维亚,当时的票就非常紧张,赛前两天,所有票已通过网络售完,这让俱乐部不得不取消赛前一天的现场排队购票环节。俱乐部人士分析:“半决赛可能更受国人瞩目,又在国庆假期,这让球票更加紧张。”

  这个主场,票价最低价已经从200元上调至300元,而且300元的票也非常少。俱乐部人士透露:“上调价格之前我们做了调研工作,也开了座谈会,咨询了一些球迷,最后才做出这个决定。如果恒大进入决赛,票价肯定也不会低。”

  如果按照400元一张、共售出4万张票来统计,恒大可以通过一场亚冠半决赛获得1600万元的球票收入,这只是保守估计。

  据南方都市报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23/content_104775.htm?div=-1 report 1278 许家印专机目前亚冠半决赛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时间25日18时,恒大将客战柏太阳神。按照原定计划,里皮将于今天带队出征,但由于台风临近,为了避免行程被耽搁,恒大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