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沈北全面开花 布里斯助成足脱困

01张磊
1/11

01张磊

2013年09月23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25轮战罢,沈北队6-0狂胜深圳红钻,比赛中沈北队全面爆发,后卫佐兰、老将陈星,外援何塞等人多点开花,帮助球队创下6连胜的佳绩;北京理工主场2-0战胜重足,前场大将韩光徽发挥出色与后防外援纳沙里奥入选本轮最佳;力帆队古托攻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成足外援布里斯表现抢眼一传一射帮助谢菲联摆脱副班长位置;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张磊(重庆力帆)

  力帆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石家庄骏豪,主场一球小胜,能够获得三分与门将张磊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比赛一开始骏豪队就反客为主接连发难,好在张磊表现神勇一一化解了险情,下半场在力帆队领先后,防线稍微出现松动,骏豪队形成一次单刀机会,好在门将张磊表现稳健,将骏豪队射门封堵,若这个球被骏豪队打进,力帆队的三分将化为泡影,在补时阶段骏豪队更是在力帆队门将狂轰乱炸,好在张磊接受住了考验确保力帆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