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元老队抵沪备战友谊赛 菲戈不轻敌要求加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菲戈,前国际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不过在了解上海老克勒队的情况后,菲戈和他的皇马元老队被惊到了,他们提出了赛前加练的请求。

  21日下午5点,耶罗率领首批皇马元老队队员从北京飞抵上海。抵达上海后,大部分队员都去做了一个SPA。因为做SPA,耶罗还耽误了吃饭。

  耶罗抵达餐厅时,差不多晚上8点了。耶罗刚坐下来,就开始了解对手老克勒明星队的情况。“老克勒队正在训练”,一听这个“情报”,他们有点着急了,“他们这么晚了还训练。他们训练,我们吃饭,这不太好吧。”

  在北京,皇马元老队5:2战胜了北京老男孩队。得知前不久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与北京老男孩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老克勒明星队战胜了北京老男孩队,耶罗深吸了一口气说:“压力很大啊!”

  由于旅途疲劳,再加上刚刚在北京进行了一场比赛,皇马取消了22日的训练。对于包括菲戈在内的很多皇马元老队队员里来说,他们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他们想有时间去逛逛街。

  昨天晚上,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与皇马元老队队员共进晚餐。晚餐的沟通与交流,让皇马元老队上下更紧张了,菲戈主动提出来在23日中午加一堂训练课。“到中国之后,我们还没有进行过训练。这两天交流下来,觉得老克勒队挺强的,挺专业的,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所以请他们安排一次训练的机会。”

  22日中午,在采访菲戈、耶罗的时候,记者忍不住问起了他们对于卡马乔拿着高薪执教中国队的看法。

  无论是菲戈还是耶罗,都站在了卡马乔一边。菲戈说:“卡马乔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保证做任何事情都成功的,这还要看他身边的团队怎么样。”耶罗也赞扬卡马乔说:“卡马乔是个非常伟大的教练,在国家队带了4年。卡马乔非常好,可能是环境不同,这里有很多方面因素影响,造成了他在这里不很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3868.shtml report 963 晨报记者甘慧菲戈,前国际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不过在了解上海老克勒队的情况后,菲戈和他的皇马元老队被惊到了,他们提出了赛前加练的请求。21日下午5点,耶罗率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