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选定外援辽宁男篮静待新赛季 前小牛队员非麦蒂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麦克格雷迪会来辽宁男篮吗? ”这是近段时间辽宁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尽管外界一度风传麦迪已经十分接近辽宁衡业男篮,但衡业俱乐部和球队方面一直予以否认。日前,辽宁男篮终于对外宣布,小外援人选为前小牛队球员多米尼克·琼斯。至此,辽宁男篮2013-2014赛季两名外援已经全部确定。

  上赛季,辽宁男篮阵中也有一名叫琼斯的外援,但他的全称为“所罗门·琼斯”,而这位名叫多米尼克·琼斯的外援可谓正宗NBA科班出身。自2010年进入NBA后,多米尼克·琼斯一直在小牛队效力,在代表小牛队出战的80场比赛中,多米尼克·琼斯场均出场9.3分钟,贡献3.1分、1.4个篮板、1.8次助攻。早在两个月之前,衡业俱乐部就开始与多米尼克·琼斯接触,并且为他提供了一份可观的薪水。虽然衡业方面并未透露琼斯的薪水,但可以肯定的是,琼斯的薪酬不会低于上赛季约什的50万美元。

  此前,辽宁男篮已经敲定身高2.13米的中锋丹尼尔斯。按照NBA身高标尺来界定,中锋最好达到2.13米的高度,也就是所谓的“7尺长人”。虽然身高标准并非绝对,但在篮球场上,一寸长一寸强是最明显的道理。无论是之前的史密斯、克里斯、约翰逊,还是上赛季的所罗门·琼斯,身高基本是在2.05米至2.08米之间,这是一名大前锋的身高标准,而到辽宁男篮后,这些外援多被当做中锋使用,从实战效果来看并不是十分理想。这一次,辽宁男篮不仅提前下手,而且还找来了正宗的中锋。看来在吸取了以往的经验、教训后,衡业俱乐部新赛季在外援引进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篮球比赛中,辽宁队表现不俗,获得亚军。但CBA联赛与全运会不同,辽宁男篮新赛季仍以杀进季后赛为第一目标。据悉,辽宁男篮两名新外援将于近期与球队会合,以备战11月9日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

  □本报记者/李 翔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4386.shtml report 805 “麦克格雷迪会来辽宁男篮吗?”这是近段时间辽宁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尽管外界一度风传麦迪已经十分接近辽宁衡业男篮,但衡业俱乐部和球队方面一直予以否认。日前,辽宁男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