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德比师兄胜师弟 丁俊晖首获上海大师赛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丁俊晖昨晚战胜肖国栋,首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从实力上说,丁俊晖战胜肖国栋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相反丁俊晖的晋级之路,却是非常不容易。

  第~轮丁俊◇5:2?吉尔伯特

  “怪才”吉尔伯特在此前可谓是丁俊晖的苦手,丁俊晖与他的战绩是三连败。而且在此前的两次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都是首轮出局。面对如此“魔咒”,今年丁俊晖的准备工作比前几届都好,提前◇O夭回国,连最喜欢的英超比赛都不看了。最终赢得轻松,丁俊晖轰出单杆◇29分,力克吉尔伯特,止住了在上海大舞台的连败,强势晋级◇6强,迎战墨菲。

  第二轮丁俊◇5:4?墨菲

  墨菲人称“丁俊晖克星”,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点。丁俊晖苦战9局,最后制造了—杆无解的斯诺克,逼着对手使用香港电影中周星驰的“跳杆”也未能解到球。5:4,小丁艰难地绝杀了墨菲。当夭赛后,丁俊晖也表示,“比赛很困难,今夭的防守做得不错,继续努力。”

  第三轮丁俊◇5:2?罗伯逊

  战胜“克星”之后,丁俊晖迎来了第三个对手,现世界排名第—的罗伯逊。小丁高山已过,状态奇好,—马平川地赢了世界第—,其中最后—局单杆轰出◇O9分完美收官,7年来首次打进上海赛4强。

  半决赛丁俊◇6:2?霍金斯

  半决赛对阵霍金斯,丁俊晖—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赢得轻松。

  决赛丁俊◇10:6?肖国栋

  决赛中,丁俊晖的心态不错,他说:“两名中国选手打进决赛,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开展很有好处。”有了这样的心态加上技术保障,还有—些运气,丁俊晖的冠军到手了。

  记者余国华

  克星、魔咒、世界第~,统统~杆击退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晚,2O◇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丁俊晖和肖国栋两位中国球员之间上演。结果丁俊晖以◇O:6赢得兄弟之争,夺得他的第7个个人排名赛冠军。丁俊晖获胜后,拥抱了肖国栋。

  上海大师赛办了七届,在此之前,中国选手从未问鼎,其中丁俊晖最好成绩仅仅是8强。这—届中国两位选手打进决赛,创造了多项纪录。

  决赛采用◇9局◇O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阶段前9局,双方鏖战近5个小时,丁俊晖确立了6:3的领先。经过不到—个小时的休息后,决赛进人第二阶段交锋,丁俊晖很快以9:4拿到赛点。肖国栋打球以长台准确著称,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放手—搏,连救两个赛点。观众席中,丁俊晖的父亲平静地看着比赛。第◇6局,肖国栋率先上手,连得45分,可惜炸红球堆效果不好。丁俊晖获得机会,最终轰单杆7◇分清台,完成对肖国栋的最后—击,以总比分◇O:6赢得这场历史性的决赛德比。

  在颁奖仪式上,丁俊晖获得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肖国栋获得3.5万英镑的亚军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5301.shtml report 2686 丁俊晖昨晚战胜肖国栋,首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从实力上说,丁俊晖战胜肖国栋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相反丁俊晖的晋级之路,却是非常不容易。第~轮丁俊◇5:2?吉尔伯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