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骏豪客场负力帆 李树斌:迎接未来的硬仗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王伟宏

  0:1,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还是客场输给了劲敌重庆力帆。前几场逢强敌必亮剑的永昌骏豪,这次客战重庆,却显得防守有余而攻势不足,主帅李树斌赛后也直言,对球队的进攻不太满意。接下来尽管面对的球队排名普遍不高,但李树斌却表示更担心,因为保级区队伍赛季末必然血拼,因此永昌骏豪接下来每一场依然都是硬仗。

  不满意球队进攻

  位居积分榜第四的重庆力帆,依然有冲击中超的希望,这场比赛势在必得。但永昌骏豪在场面上并未落下风,甚至连力帆的主帅王宝山都承认,“应该是一场平局”。

  比赛开始之后,由于力帆外援伊克拉和莫吉卡停赛,令中场实力大受影响,传球失误也明显增多。反倒是永昌骏豪在场面上更胜一筹,不仅在射门次数上超过主队,而且还有21分钟奥德头球击中门柱的良机闪现。永昌骏豪的出色表现,让王宝山坐不住了,多次在场边挥舞着双手大声喊叫。

  但下半场,力帆明显加强了攻势,进攻节奏加快,多名队员强行突破,令永昌骏豪后防压力骤增,并在第69分钟由外援古托打进全场惟一进球,然后采取各种拖延战术,直至比赛终结。

  昨天,李树斌透露了赛前部署。“力帆是一支打密集防守后反击的队伍,但这一场他们肯定想赢,所以我们就想引他们压出来。”这样的战术,首先要求球队做好防守,李树斌说,因为跟队员强调了这一点,所以比赛中球员显得“防守有余”。

  永昌骏豪的防守让李树斌看到了进步,但也说出了不满意之处:“其实,丢球和没把握住机会,这些失误我都能理解,我不满意的是进攻不好,不像前几场那样果断、坚决。”

  还要为保级而战

  本轮过后,永昌骏豪暂列积分榜第10位,比降级区队伍高出了9分。在还有6场比赛之际,李树斌坦言,“我们还没保级呢”,要打起12分精神对待接下来每一场比赛。

  目前,在永昌骏豪后面的还有6支队伍:垫底的重庆FC积19分,成都谢菲联和贵州智诚均积21分,这3支队伍处于降级区;另外3支深陷保级区的分别是湖南湘涛、湖北华凯尔和延边长白虎,积分均为24分。

  接下来,永昌骏豪将依次对阵天津松江、贵州智诚、湖南湘涛、沈阳沈北和延边长白虎,还要与北京理工进行一场补赛,其中一半对手身陷保级泥潭,这也是最令李树斌担心的。“理论上我们还没有保级呢,接下来还是要一场场打。”分析赛季末形势,李树斌说,“赛季末的比赛往往是这样,排名越靠后的球队,拼起来就会越凶,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松。”

  李树斌说,每一轮过后,底部球队的排名都可能变化,永昌骏豪至少还要3分,才不至于陷入保级的窘境。

  球迷感动李树斌

  “真的没想到,这场比赛来了几十个我们的球迷,我没看太清楚,好像是燕赵红魔的吧。”李树斌说。

  由于力帆主场在涪陵,距离重庆有两个小时车程,主队球迷都不多。“都说蜀道难嘛,现在虽然不像过去,但从重庆去涪陵,汽车又是绕江又是盘山,很不容易。”李树斌说,“说真的,看到咱们的球迷来到涪陵,我真的很感动。一般球队的球迷,都只去距离比较近的客场,但他们却辗转来到这里。你想,进四川,到重庆,再转车去涪陵,他们肯定花了很长时间,连力帆的教练都跟我说,石家庄球迷和球市真的很不错。”

  昨天返回石家庄后,李树斌还在惦记着远征的球迷,他说:“大巴车6时之前不让走高速,所以我们今天才回来。现在我还想,球迷当晚是怎么回重庆的呢?”

  链接

  王宝山:本应该是场平局

  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古托的进球,是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客观来说,这场比赛双方防守都不错,都没有什么绝对机会,应该是一场平局。”

  力帆俱乐部方面对胜利则非常满意,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人员不整,加上天气比较炎热,所以比赛异常艰苦,好几个队员都拼抽筋了,能拿下很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5781.shtml report 1854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王伟宏0:1,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还是客场输给了劲敌重庆力帆。前几场逢强敌必亮剑的永昌骏豪,这次客战重庆,却显得防守有余而攻势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