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轮丢11球富力退出亚冠竞争 希望仅存理论可能

收藏
来源:南方都市报

  超强台风来袭,在昨天下午还没有对广州造成侵害,但却让埃里克森连续第二个星期经历“灾难”,继上一轮客场0比6不敌北京国安后,富力昨天又以3比5在主场输给贵州人和,这让他们与第四名北京国安的分数差拉大到了8分,富力挺进明年亚冠赛场的希望已仅存理论可能。

  上一场0比6惨败给北京国安后,埃里克森表情尴尬地称“这是一场灾难”,而这样的灾难他表示将不会继续,“要在下一轮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可是让埃里克森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他安排两名防守型后腰巩固防守的情况下,富力昨天依然丢掉5球。虽然雅库布罕有地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有两球来自点球),但仍无法填补防线的疏漏。

  这让埃里克森看到了两队之间的差距,在勉强的笑容过后,他尴尬地告诉记者,球队要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了。显然,他已经放弃了今年冲击亚冠的想法。“俱乐部确实是以亚冠为目标的,但是你不能一周前先丢了6个球,然后又丢了5个球。”埃里克森无奈地说。对于之后的计划,埃里克森表示,他一直在和俱乐部进行沟通,“我和俱乐部有常规的会议,公开讨论明年的计划,要等到赛季结束,我们要先打好剩下的比赛。”

  不过,在赛后,人和主帅宫磊给了埃里克森建议:“今天的比赛能看出双方对于3分的渴望。富力本来就是一支强队,队员和教练员的能力都很突出,但这支球队在中超征战才两个赛季,球队经验要提高。富力确实有潜力,有提高的空间,但是争夺亚冠资格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水平的提高也不能只靠个别外援。我们也打了亚冠,现在恒大已经打到前四,能看到现在中国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整体水平都在提高。”

  本轮过后,贵州人和在排名上反超输了京津德比的国安,而广州富力已从积分榜的第五名滑落到了第六名。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5949.shtml report 901 超强台风来袭,在昨天下午还没有对广州造成侵害,但却让埃里克森连续第二个星期经历“灾难”,继上一轮客场0比6不敌北京国安后,富力昨天又以3比5在主场输给贵州人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