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国手助阵恒大女排战世俱杯 三大外援加盟参加

来源:南方都市报

  ●助阵国手

  惠若琪、朱婷、徐云丽、杨珺菁、沈静思、曾春蕾、张娴、单丹娜、刘丹、王娜

  ●新引外援

  霍奇(主攻)、茱莉亚娜·福赛特(接应)、古伊吉(副攻)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中国女排在亚锦赛上折戟而归,但郎平本赛季的工作并未就此结束。告别国家队后,身兼两职的郎平即将重拾阔别了5个月的广东恒大女排,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开打。为夺取好成绩,郎平除招来3名新外援外,国家队弟子朱婷、惠若琪等也被临时征调至恒大女排。

  早在4月份的亚俱杯赛,郎平为给队伍升级,也曾从国家队借来张娴、楚金玲、徐云丽等5名国手,强力内援最终帮助恒大夺取亚俱杯冠军,同时获得本届世俱杯资格。从亚俱杯到世俱杯,“郎之队”再度升级配备,在国际排联近日公布18人参赛大名单上可见,惠若琪、朱婷、徐云丽、杨珺菁、沈静思、曾春蕾、张娴、单丹娜、刘丹、王娜10名现役国手均出现在恒大世俱杯参赛大名单上,郎平几乎是将整支国家队搬到了恒大。

  而由于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两名旧外援合约期已满离队,郎平为队伍补充了3名新外援,她们分别是美国主攻霍奇、接应茱莉亚娜·福赛特以及意大利副攻古伊吉。据了解,此3人也将在下赛季联赛为恒大女排效力。

  除了这13名强将外,剩余入选大名单的5名队员分别为曾在年初入选女排国家队大名单的辽宁二传丁霞,前国手河南籍副攻王婷,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山东二传王男,广东自由人尉颖以及山东副攻周珊珊。不过,世俱杯每队报名人数限制在14人以内,结束国家队任务回到俱乐部之后,郎平还将从18人豪华大名单中筛选出最终赴苏黎世参赛的队员。

  本届世俱杯共有6支队伍参加,广东恒大女排与东道主瑞士苏黎世以及肯尼亚狱警分在A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联合利华以及美国爱荷华冰处于B组。比赛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前两名队伍晋级四强,继而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

  国字号

  “天兔”挡路,女排滞留香港

  南都讯 昨天下午,结束了女排亚锦赛的中国女排由于受台风“天兔”影响,全体滞留在香港,只有主帅郎平一人孤身抵京。

  结束了亚锦赛不愉快的旅程后,原本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是要从香港转机回北京,休息两天后再辗转去郴州备战世锦赛资格赛,但正值泰国旅游旺季,郎平订的泰航直飞北京的航班座位有限,而女排大队只好经转香港回京。没想到,航班因为台风“天兔”全部取消,最终只有郎平一人在下午抵达北京。 特约记者 刘旭辉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5974.shtml report 1271 ●助阵国手惠若琪、朱婷、徐云丽、杨珺菁、沈静思、曾春蕾、张娴、单丹娜、刘丹、王娜●新引外援霍奇(主攻)、茱莉亚娜·福赛特(接应)、古伊吉(副攻)南都讯记者丁淑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