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场大胜北京八喜 托米奇回家输得心服口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晚,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面对老熟人托米奇领军的八喜,建业未留情面,用干脆利落的3个进球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此役,卡通戈和拉斐尔双双发威,各进一球。比赛将要结束前,徐洋用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进球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昨日同时进行的哈尔滨毅腾与天津松江的比赛中,毅腾一球小胜,在积分榜上继续以4分的差距追赶着建业。

  卡通戈跟头翻得欢

  上一轮客战北京理工,领头羊建业整场比赛场面打得极其难看,下半场通过一系列调整后才顽强扳平了比分,客场连连出现一些不稳定的因素让人对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有些不太放心。赛后,不管是投资人胡葆森还是俱乐部高层都对1:1的结果很不满意,提出在该拿分的比赛上一定要拿分。毕竟到了冲超关键时刻,如果不能重新抖擞精神,那此前积攒的绝好冲超优势,极有可能前功尽弃。本轮对阵近来三连败的北京八喜,建业势在必得。

  本场比赛,拉斐尔解禁复出,兵强马壮的建业再度回归了最强阵容。老唐排出了442的阵型,肖智和拉斐尔搭档中锋,黄希扬和祝一帆组成中场发动机,徐洋与卡通戈两把尖刀插在两翼,这与上一个主场对阵石家庄时的阵容一模一样。从实战来看,肖智更像是一个前腰,利用自己身高和头球的优势在前场形成支点。

  开场阶段,建业队仍是打起了惯用的45度角斜长传,虽然八喜的后卫在防守上并不太占有优势,但精准度不高的长传球难以形成有效的攻势。如果要进球,建业必须要有所变化,在中场进行耐心的倒脚后,建业逐渐制造出机会。由于两队在中场拼得很凶,北京八喜的队员接连受伤倒地,比赛的节奏一时缓慢下来。第32分钟,张璐与八喜队姚亮相撞后双双倒地,八喜队长路姜对此十分不满。1分钟之后,建业队肖智因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而就是一分钟之后,建业队在缓慢的节奏中突然发力,张璐右路传给禁区中路的拉斐尔,后者将球传给肖智,肖智带球杀入禁区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将球送到左路插上的卡通戈脚下,后者凌空怒射得手,河南建业打破僵局。卡通戈进球后再度上演连串空翻。

  洛阳老球迷不幸遇车祸

  就在中场休息时,现场主持人公布一个令球迷揪心的消息。20日晚,洛阳老球迷王书友不幸遭遇了车祸,目前还处在昏迷状态。球迷们说,建业全场的入球也是送给王书友最好的礼物,希望他能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航体,而建业俱乐部也将派人专程前往洛阳探望。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八喜队一上来就发动猛攻,但攻势维持了不到10分钟就偃旗息鼓——因为建业队再入一球。第53分钟,肖智在人群中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黄希扬,后者打门被八喜门将挡出,拉斐尔禁区角上得球,稍作调整后怒射破门,建业2:0领先。

  随后的比赛,八喜完全放弃了中场,放手与建业一搏,但通过前场的积极抢断,建业几乎把对手压在了自己半场,肖智头顶脚踢,频频威胁八喜的大门,但几个好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比赛临近结束时,徐洋一脚世界波为昨晚的胜利画上圆满的句号。黄希扬角球直接开到禁区弧顶处,徐洋接球后不等皮球落地原地摆腿打出一脚,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特别的是徐洋用的是不擅长的右脚,让球迷们连呼精彩,本轮的最佳精彩进球也许非徐洋这一脚莫属。

  老熟人输得心服口服

  北京八喜现任主帅托米奇曾在河南建业效力,本场比赛也是托米奇“回家”的比赛,败给老东家,他是心服口服。“建业是中超级别的队伍,赛前我就料想到比赛一定会很困难,尤其是我们阵容不齐,后场防守队员有多人因累积黄牌停赛或受伤,只得起用3个新人,所以在后防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托米奇说,他本希望上半场能守住平局,但卡通戈一个进球打破了球队的节奏,下半场建业打进第二个球之后,比赛就已经没有悬念了,“其实赛前我对比分并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

  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老唐很是满意,“球员们很辛苦,在场上很努力,从开场到最后,一直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但在上半场有一段时间失误有些多,体现在一些传球上,特别是直塞的一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6326.shtml report 1999 本报讯昨晚,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面对老熟人托米奇领军的八喜,建业未留情面,用干脆利落的3个进球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此役,卡通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