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瞩目切尔西失宠三星 穆里尼奥真红蓝卧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似乎爱上了“阶级斗争”。在皇马,穆里尼奥与卡西彻底翻脸,罗塞尔甚至趁机与皇马队长取得过联系。也许是在伯纳乌被西班牙大佬们伤透了心,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后就没给西班牙人好脸色。上赛季功臣马塔、托雷斯均被打压,曾入选西班牙队的阿斯皮利奎塔甚至迄今为止一共只出场了1分钟。穆里尼奥到底想做什么?狂人这一番折腾,使得巴萨正在密切关注这三名西班牙球星的未来。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技术小组正在密切关注切尔西三名西班牙球星的未来。通常情况下,巴萨不会在冬季进行引援。但如果新援有欧冠淘汰赛参赛资格,同时身价和薪水也不算离谱的话,不排除巴萨冬季寻宝的可能性,当年300万收购阿费莱就是最经典的案例。托雷斯在欧冠第一轮小组赛中没有出场,如果他一直无缘欧冠小组赛的话,那就会有资格为巴萨参加欧冠淘汰赛。

  托雷斯是否适合巴萨?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中来看,托雷斯并不算是最适合的人选。在强强对话时,托雷斯的作用并不明显,他的功能主要体现在虐菜时。不过巴萨本来就缺乏真正的中锋,托雷斯能够丰富球队的进攻体系。就算是给梅西找个轮换搭档,托雷斯也值得巴萨一搏。法布雷加斯被视为梅西的替身,不过小法已经无数次表态,他更愿意踢中场而非踢中锋。

  伊涅斯塔的续约陷入僵局,这使得巴萨重新打起了马塔的主意。今年夏天《马卡报》率先曝光穆里尼奥不喜欢马塔,当时巴萨就曾考虑过要引进马塔。如果马塔真加盟了巴萨,他不会成为绝对主力。在联合会杯决赛中不难看出,马塔和Tiki-Taka球风其实并不太相符。不过巴萨目前正在谋求战术上的改变,马尔蒂诺更强调进攻时的快速直接,这倒与马塔的风格颇为吻合。就算马塔踢不上绝对主力,但至少也能让巴萨球迷们不再想念蒂亚戈。

  在右后卫位置上,巴萨看似人员众多,但下赛季有几人留队还是个问号。阿尔维斯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夏天,巴萨不想与他续约,这意味着明夏是巴萨卖掉巴西人的最后机会。阿德里亚诺倒是左右全能,不过他伤病实在太多。蒙托亚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迄今为止他仍然没能完成续约。如果蒙托亚和阿尔维斯一起离队的话,阿斯皮利奎塔就有望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了。早在他效力奥萨苏纳时,巴萨就一直很关注他。

  除了阿斯皮利奎塔之外,巴萨还在关注那不勒斯的右后卫祖尼加。祖尼加是个助攻狂人,他在风格上与阿尔维斯颇有类似之处。祖尼加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那不勒斯尚未得到他的续约许可。祖尼加已经明确表态,他的梦想是为巴萨效力。明年夏天,巴萨有望免费得到这名活力十足的右路狂人。(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61458.shtml report 1576 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似乎爱上了“阶级斗争”。在皇马,穆里尼奥与卡西彻底翻脸,罗塞尔甚至趁机与皇马队长取得过联系。也许是在伯纳乌被西班牙大佬们伤透了心,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