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向京城球迷道歉 无法祝贺泰达下半场比赛

收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0:1输掉京津德比,国安上下很不服气,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一上来就猛开一炮:“正常情况我应当祝贺对手,但今天我只能祝贺对手的上半场,下半场不知道怎么说。今天这么多观众,本来应当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是浪费时间。我无法祝贺天津泰达的下半场比赛。你们可能觉得这样说不过去,但这是心里话,他们应当站起来,为什么不去再赢下一个呢?为什么不打好下半场的45分钟呢?”斯塔诺炮轰的自然是泰达队的卧槽(拖延时间)战术,他还在比赛中多次跑出指挥席质问裁判,为何不掏牌给予警告。

  然而试想泰达队能够接连斩下上赛季联赛前三名,是拖延时间就能办到的吗?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国安在射门次数上也远远落后于泰达,国安输球更多是因为自身发挥不好,而失利后将矛头指向泰达,显然不太公平。从场面上看,泰达队也是表现更为出色的一方,国安不善客场已是不争事实,在失去卡努特之后,国安的进攻效率大不如前。相反,在连胜三强积累起信心之后,对于泰达队的实力外界恐怕要重新评估一番。一名队员这样告诉记者:“主场赢山东鲁能的时候,领先之后我们底气不足,确实有故意拖延时间的做法,更何况那时候球队正处在保级的危险时期,对于分数的渴求相当强烈,这也完全可以理解。但这三场比赛赢下来,全队的自信心空前高涨。至于别人怎么说我们,我们控制不了,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会延续这种状态,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在赛后喋喋不休之后,昨天上午斯塔诺又通过微博向京城球迷道歉。他写道:“看了大家的评论,我很清楚这场比赛对北京球迷的特殊意义,让大家失望了,所以我要特别地向你们道歉,尤其是在开局阶段没能表现出拿下比赛的决心,是我觉得最对不起大家的。”看来,经过一个晚上的沉思,这位主帅也想明白了自己球队失利的主因。

  津京德比的结果也令现场几万名津门球迷不虚此行,按照主帅吉马良斯的话说,这是天津这座城市的节日,散场时,不少球迷还在意犹未尽地庆祝这场胜利。然而,比赛中也有不和谐的行为出现,国安队员,尤其是门将杨智,受到了个别主场球迷绿色激光笔的“骚扰”,为此,国安队员也向主裁判进行了投诉,这很可能会为赛区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对于激光笔的问题,大多数天津球迷都是深恶痛绝,但还是避免不了有少数人会做出这样的举动。“过去那么多主场,都没有出现激光笔,这次可能和对手是国安有关吧。”场地工作人员这样猜测道,他们也担心会因此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但愿没事吧,不管怎样,希望以后这种情况能够杜绝,球都赢下来,再整出这些不必要的麻烦真的没有必要。”

  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3/content_6963832.htm report 1202 0:1输掉京津德比,国安上下很不服气,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一上来就猛开一炮:“正常情况我应当祝贺对手,但今天我只能祝贺对手的上半场,下半场不知道怎么说。今天这么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斯塔诺先生 你该做的不仅是道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