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 >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CTV启力足球宝贝全国总决赛 张菲洋惊艳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启力足球宝贝全国总决赛终于拉开战幕,10强选手严阵以待,“小豹子”闫欣如通过网络复活赛成功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而评委阵容更是豪华升级,除赵守镇、谢晖外,名模马艳丽,前国脚李金羽及偶像小生张睿强势加盟,带给观众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赛中,夺冠热门选手张菲洋表现亮眼,首轮晋级,让赛事更加精彩绝伦。

 

  感动对阵 张菲洋惊艳全场

  本场比赛首轮便采取PK制,10强选手两两配对,进行“激情”、“感动”、“喜悦”、“优雅”、“力量”5大主题舞蹈PK战,其中以张菲洋与刘敏的感动对阵最为精彩。张菲洋一直是赛前最被看好的选手之一,美丽大气的外表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本场比赛她更是巧妙地将足球与舞蹈完美结合,与被伤病困扰的刘敏共同上演“感动”大戏,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大笑宝贝“真性情” 想要找个会踢足球的男朋友

  爱笑的张菲洋自开赛以来,就以其健康、阳光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台上她笑容自信,举止大方,面对评委的赞美从容不迫,“女王”范儿十足;舞台下的张菲洋全然另一番模样,身材“大只”的她常常扮演“女汉子”的角色,与选手们打成一片。张菲洋通过参加此次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深深爱上了足球,更表示要找个“会踢足球的男朋友”。

 

  不玩社交网络的乖乖女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张菲洋不为人知的一面。在朋友面前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她,其实还是个在父母身边长不大的“乖乖女”。“门禁11点”、“不爱玩社交网络”、“每天跟妈妈视频”、“没交过男朋友”,让人很难将其与舞台上美艳大方的她联系起来,而她自己却不以为意,表示爸妈都是为了自己好,一切随缘,简单的生活态度便是她的信条。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终极决战很快就要到来,届时张菲洋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72968.shtml report 2357 启力足球宝贝全国总决赛终于拉开战幕,10强选手严阵以待,“小豹子”闫欣如通过网络复活赛成功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而评委阵容更是豪华升级,除赵守镇、谢晖外,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