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就六球惨败沈北致歉球迷 回应欠薪奖金风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馒头
深圳红钻队官方微博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中,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在客场以0-6的大比分不敌李金羽治下的沈阳沈北,今天深圳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向球迷表达了歉意:球队以0:6的大比分客场负于沈阳沈北队,俱乐部在此向广大球迷朋友们深表歉意,俱乐部和球队将吸取教训,认真总结,同时也希望球队上下尽快调整心态,认真备战,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球迷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此后红钻官博还发布了对于欠薪问题的声明,表示球队虽然偶尔付薪延迟但外界大肆渲染的欠薪情况并不属实,而针对球员教练应获得的奖金,并未规定发放时间:针对外界质疑俱乐部欠薪,俱乐部声明: 俱乐部于9月10日发放了球员7月份工资,俱乐部与球员合同中明确约定先工作后付薪制度,即每月15日发放上月工资。俱乐部7月份工资发放迟发了20几天。奖金是俱乐部对球队取得较好成绩有效激励,并未明确规定发放时间。因此俱乐部首先保证球员工资的支付,在资金安排顺畅情况下俱乐部陆续安排支持球队比赛奖金。尊重教练员、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尊重合同的严肃性是俱乐部一贯坚持的原则,俱乐部对履行劳动合同过程中偶尔付薪延迟表示歉意,但外界对欠薪的大肆渲染及指责也实属不客观。

  目前深圳红钻队积40分排名中甲第5,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与第二名哈尔滨毅腾相差11分,正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反观对手沈阳沈北队,在李金羽接过教鞭后虽然也经历了初期的阵痛,但在此之间已经豪取5连胜,此番主场作战士气正盛。所以在主场已如此大的比分赢球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赛后有不少深圳球迷都对球队的懈怠表现表达了不满,有球迷自嘲般的表示支持电视台不转播深足的比赛,因为相比于同省球队广州恒大,深足简直“弱爆了”。不过也有人对主帅特鲁西埃表达了支持,一方面可以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锻炼锻炼新人,为下赛季做准备,另一方面,如此难堪的比分也可以“恶心”一下球队高层,总不按时发工资谁给你好好踢?(馒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73086.shtml report 1427 深圳红钻队官方微博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中,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在客场以0-6的大比分不敌李金羽治下的沈阳沈北,今天深圳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向球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