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A-拉德进年终总决赛 埃拉尼/文奇双打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四度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世界排名第四的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双打组合埃拉尼/文奇确定入围今年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3年10月22日至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Sinan Erdem体育馆进行。

  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届时将迎来世界上最顶尖的八位单打选手和四对双打组合,她们将一起争夺创纪录的6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和女子网坛最重量级的冠军头衔,伊斯坦布尔组委会决心圆满举办第三届也是最后一届在土耳其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我们非常激动的看到莎拉波娃、A拉德万斯卡、埃拉尼/文奇组合入围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尽管莎拉波娃仍然处于肩伤恢复期她仍然取得了入围资格,” 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说道,“目前距离WTA年终总决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非常渴望向伊斯坦布尔以及全世界的球迷再奉献一场网球盛宴。”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2013年获得了印第安维尔斯和斯图加特两站的冠军,她已经连续11年至少每年均获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历史上只有纳芙拉蒂诺娃、埃弗特以及格拉芙三位球员在连续每年均有冠军进账的记录上超过她。俄罗斯人还打入了迈阿密、马德里和法网的决赛,三次决赛均输给小威廉姆斯。尽管莎拉波娃受到左髋和右肩伤的困扰而缺席了今年的秋季硬地赛季,她仍然成为第三名锁定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席位的选手。

  26岁的莎拉波娃是职业生涯中第七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她2004年首次入围便夺得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并在2007年和2012年两次打入决赛。在2011年的小组赛阶段她因脚踝受伤退出比赛,除此之外她均至少打入半决赛。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2013年赛季连续赢得奥克兰和悉尼两站冠军,加上上周的首尔,赛事冠军总数达到13个。 24岁的A拉还是斯坦福站的亚军,在温网、多哈、迈阿密以及多伦多均打入四强。美网之后她的职业生涯赛事奖金超过1300万美元,奖金收入排进WTA历史前二十名。

  波兰人今年是连续第三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08年和2009年她曾以替补身份参加总决赛。最好的成绩是去年打入半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小威廉姆斯。A拉德万斯卡与埃拉尼在2012年小组赛阶段的三盘大战耗时3小时29分钟,是WTA年终总决赛历史上用时最长的比赛。之前的纪录是在2007年海宁和莎拉波娃的决赛,用时3小时24分钟,最终海宁夺冠。

  埃拉尼/文奇

  去年埃拉尼/文奇组成为第一支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意大利双打组合,并荣获了“WTA年度双打组合”称号。文奇今年是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距离她2001年首次入围已有12年之久,那是她的搭档为泰斯图德。埃拉尼2012年单双打均入围总决赛,今年已经正式入围年终总决赛双打比赛,同时她还有希望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单打比赛。

  意大利组合本赛季之初夺得澳网双打冠军,这也是她们第三个大满贯头衔,随后又获得巴黎和多哈两站冠军。她们在法网、悉尼和罗马也打入了决赛。她们无论是作为组合还是作为个人,自去年10月起便占据WTA双打排名第一宝座。埃拉尼和文奇自2010年起开始配合双打,目前已经夺得16个冠军。她们代表意大利在联合会杯双打比赛中保持不败纪录,她们将在今年11月的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队。

  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巨大成功之后,伊斯坦布尔将在2013年迎来第三届也是最后一届WTA年终总决赛的比赛。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在6天的时间里吸引了超过73,000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这也是WTA总决赛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WTA年终总决赛向全球167个国家进行电视转播,包括比赛直播、录像以及比赛集锦在内的转播总时长增加了25%。将近4200万球迷通过WTA的社交网络平台了解了WTA年终总决赛的比赛以及赛场外的花絮活动。(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73756.shtml report 2092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四度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世界排名第四的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双打组合埃拉尼/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