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斯诺克球桌吸引亨德利试手 曾令巨星齐赞叹

来源:搜狐体育
小小球员 
QS001-12乔氏"┓"型镀铬钢库英式斯诺克球桌 



  2013年“英华联众·乔氏杯” 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台球神童”汪乌卡的趣味互动吸引众多台球爱好者前来观看,一老一少两位台球人,同场竞技在乔氏的斯诺克球桌上,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在国际斯诺克领域,亨德利创造了难有人复制的奇迹,成为斯诺克领域的传奇人物。如今在进军中式八球后,台球皇帝无疑将创造新的职业辉煌,并且作为推广中式八球走向世界舞台的首位形象大使,虽足迹已走过中国大大小小众多城市,但他的斯诺克功底再一次展现在国内广大台球爱好者面前,让我们再一次领略了“皇帝”鬼虎神工般表演。

  而在我们满心激动高兴,为皇帝的童真捧腹,为神童的技术叫绝的同时,首次出现在赛场上的乔氏斯诺克球台,也吸引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驻足围观,让我们在欣赏美妙绝伦的表演的同时更多的体会乔氏斯诺克球桌的独特的魅力。

  乔氏球桌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乔氏精心为斯诺克研发的新一代比赛用台,其库性无以伦比的“┓”型钢库,更是获得英国发明专利。其优良的打感得到史蒂芬·亨德利、肖恩·墨菲、马克·赛尔比等国际巨星良好称赞。

  乔氏英式斯诺克球桌更是运用了自身独有的超精石板磨平技术,使采用宋徽宗曾誉为“砚中之魁”的金星宋砚石板的平整度,达到史无前例的极限水平。超精加工青石板为业内独家首创。它是用成品石板为毛坯,再利用微机检测技术进行精细加工。可使球桌石板台面平整度达到极限,每块石板平整度误差不大于0.011-0.022mm。可达到工业0-1级平板精度。安装后可在石板上滚球检验,以小于0.2米/秒的缓慢速度滚动不变线。石板装有乔氏锥销,可使台面永不变形。台面下设有微调机构,调整精度可达0.01mm。石板台面用电子水平仪及微机控制调平。电子水平仪可自动向微机输出检测数据。由微机打出计算结果、线框图及仿真图。超精细加工青石板为两面精细加工,精度更高,石板接缝高度平整、平直,无需腻子填补。

  相信在中国广大台球爱好者面前展现自己斯诺克功底的亨德利帝一定另有所感悟,球桌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球员水平的发挥!希望在以后的赛事中能看到“皇帝”更加优秀的表现,也希望乔氏球桌能够得到了众多台球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77163.shtml report 1737 小小球员QS001-12乔氏"┓"型镀铬钢库英式斯诺克球桌2013年“英华联众·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台球神童”汪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