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调整赛程证明恒大后勤出色 与实德没可比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中,广州恒大在多哈客场4比1大胜莱赫维亚,并以总比分6比1的绝对优势挺进半决赛,成为继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之后,第三支进军亚冠半决赛的中国球队。本期嘉宾由前国安名将南方和BTV足球解说顾问朱煜明担纲,他们对恒大的备战以及后勤大加赞赏。

  时隔八年中国球队再闯亚冠半决赛,光是这一成绩已足够点燃中国球迷的激情。然而恒大的目标却不止于此,昨天,恒大全队已经乘坐老板许家印的专机抵达了东京,着手备战本周三与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谈到恒大与当年实德和健力宝的区别,主持人魏翊东直言,“没有可比性,当年赛制和现在就不一样。而且当年的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都是以联赛为主,亚冠是一个副业。而现在恒大有点把联赛当副业的意思。”

  对于恒大能取得如今的成绩,朱煜明感慨道,“恒大体现的专业性是此前俱乐部不具备的。交了一年学费以后,他们今年的备战非常充分。另外很多专业人士都能认可,恒大请里皮是对的。我不相信李章洙可以把球队带到这个份上,唯有里皮能够挖掘恒大的所有潜能。各方面综合起来,造就恒大打到现在这个地步。”

  许家印的专机之豪华,是中超各俱乐部都望尘莫及的,机舱里配备各种休息设施,其条件堪比基地水准。南方略带调侃地表示,“啥也别说了。以前咱们看到的很多球队,因为到飞机耽误很长时间、耽误体能,现在恒大后勤保障这么好,很多问题就不用想了。里皮不用考虑疲劳的问题,只要解决专业问题就行了。”

  除了恒大俱乐部自身的努力,魏翊东认为足协和各俱乐部对恒大今年的亚冠征战,也起到了助力作用。“其实中国足协、相关运营公司,包括其他俱乐部,都给恒大打亚冠行了很多方便。本来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是和恒大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在同一天,现在足协杯的半决赛整整往后推了一个月。”

  事实上,足协分别考虑到恒大在1/4决赛被淘汰、半决赛被淘汰,以及冲入决赛的三种情况,并制定了三套不同的足协杯赛程。“不管怎么样,足协杯的最后决赛都会推迟到12月份了。”魏翊东借此机会对足协杯的赛制提出了一些质疑,“国外80%的杯赛都是打一场,这个赛制可能更合理。希望足协杯在明年能做出一些改变。”

  眼看足协杯决赛被推迟到12月,南方再次展现幽默一面,“这个月份穿秋裤了,有一年国安和申花踢足协杯决赛,给队员们发了丝袜。”对于足协杯决赛打主客场的赛制,朱煜明分析是足协觉得中超赛事还不够,所以足协杯能多打一场是一场。对此魏翊东坚决表示,“从杯赛的价值来看,打主客场其实是扼杀了杯赛的魅力,扼杀了偶然性。”(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84183.shtml report 2199 恒大抵赛地埃神严肃队员睡眼惺忪显疲态(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中,广州恒大在多哈客场4比1大胜莱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