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胡润娱乐富豪榜:王健林第一 恒大老板上榜

来源:环球网

  继9月11日《2013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在北京发布之后,其子榜之一的《2013胡润IT及娱乐富豪榜》也于9月23日在上海发布。在今年娱乐富豪榜中,万达集团王健林以165亿美元位居第一,光线传媒王长田家族以115亿美元排名第二,华策影视傅梅城家族以100亿美元排名第三。据了解,因为娱乐是今年的热门行业,胡润研究院专门将IT榜单中同时从事娱乐行业的9位富豪列了出来。

  IT榜中有9位企业家同时从事娱乐行业,他们分别是腾讯的马化腾和张志东、网易的丁磊、乐视网的贾跃亭家族、盛大网络的陈天桥家族、分众传媒的江南春、奥飞动漫的蔡东青家族、巨人的史玉柱家族以及网龙的刘德建家族,在娱乐富豪榜中未将他们再次列出。其中,42岁的马化腾以560亿财富新高4年来第一次超过李彦宏,成为IT新首富。

  据悉,今年娱乐富豪榜上榜门槛为16亿元,平均财富为68亿元,总财富为615亿元,上市公司比例占55.5%。从地区分布上来看,大多集中在除北京外经济较发达的南方城市。其中北京和广东各占3位,浙江2位,香港1位。娱乐富豪榜平均年龄为55岁,比百富榜平均年龄大3岁。榜单中,万达的王健林、凤凰卫视的刘长乐和恒大的许家印为政协委员。而涨幅最快的是光线传媒的王长田家族,财富比去年上涨238%。

  据了解,在富豪榜的排名编制上,对于投资多元化的富豪,仅计算其IT或娱乐方面的财富。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对于上市公司,采用2013年8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美元与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按照1:6.15计算。胡润研究院收集了候选人的所有公开信息并进行反复交叉核对,信息来源主要有四个渠道:第一是所有重要的中、外媒体报道;第二是股市公告,包括国内和香港主板、创业板、新加坡、纳斯达克、纽约、多伦多、伦敦和悉尼证券市场;第三是实地采访;第四是通过网络和数据库。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13873.shtml report 1494 王健林欲购英国最大游艇制造商交易达3亿(图)继9月11日《2013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在北京发布之后,其子榜之一的《2013胡润IT及娱乐富豪榜》也于9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