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确认范佩西出战利物浦 队魂:拿红军出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点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焦点战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百年宿敌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联赛双方已有交手记录,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0-1不敌利物浦,在伊蒂哈德球场1-4负于曼城之后,曼联这个赛季三次强强对话没有胜绩,莫耶斯的球队急需一场强强对话的胜利来扭转下滑的势头。在曼联客场1-4负于曼城之后,比赛中射入一球的鲁尼表示,他们会忘掉曼市德比的失利,在联赛杯对阵利物浦的身上撒气。“周三我们将有一场重要比赛,对阵利物浦。”

  曼联前锋鲁尼说,“所以我们会尽可能忘掉今天的失利,专注于那场比赛。我们已经得到成长,无论是在曼彻斯特利物浦或世界上其他地方,输掉同城德比总是感觉糟糕,我当过球迷也当过球员,深知这点。值得庆幸的是利物浦的比赛就在周三,这正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东西,我们可以用胜利将今日的失利从我们的头脑中剔除。”鲁尼要把曼市德比失利的气撒在利物浦身上,曼联队长维迪奇也有类似的言论。“无论德比输赢,其实都没太大关系,不过你总会被其他人纠结到一个问题上,‘这个教练真的好吗?’”

  曼联队长维迪奇说,“对于我而言,我不会这样去寻找问题的答案。这是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赢得过很多冠军,拥有一大批冠军球员,而且均是国脚级球员,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尽管我们已经受到重创,但我们必须反弹。无论是新教练还是旧教练,他们有一句话是相同的,那就是你必须反弹,赢得接下来比赛的胜利。你肯定不希望以这种方式输掉德比战,不过请你相信我,没人会继续记住这些的。”战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连续不胜,英国媒体《镜报》称,仅执教曼联86天的莫耶斯遭遇上任以来最大危机。

  其实,曼联在伊蒂哈德球场1-4负于曼城的原因有很多个,其中包括范佩西的缺席,上赛季在同一块场地,范佩西的任意球绝杀帮助曼联客场3-2击败曼城。让新帅莫耶斯感到欣喜的是,荷兰前锋并不需要休息太久,腹股沟拉伤的范佩西若不出意外的话,可以出战周中联赛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这甚至得到了莫耶斯的确认。“在上周中欧冠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范佩西的腹股沟出现了一些问题。事实上,我并不认为这次伤情有多严重,但他的确感觉到了腹股沟部位有些疼痛,随后范佩西参加了队内的轻度训练。

  曼联新帅莫耶斯说,“经过几天休整情况有所好转,但在急加速跑动时他的腹股沟部位依然有些不适。为了保险起见,我最终决定不让他参加和曼城的比赛。我们都认为范佩西很快就可以再度登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我认为他的伤势已经无大碍,休息几天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情况目前来看还不错,周三联赛杯对阵利物浦,范佩西就有可能登场。或者到下周,他也一定能够复出。”(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14295.shtml report 1607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点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焦点战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百年宿敌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联赛双方已有交手记录,曼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