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本赛季第一位下课主帅 莫耶斯遭质疑陷危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肖凌霄
曼城大破红魔阵,阿圭罗贡献两球疯狂庆祝。
  曼城大破红魔阵,阿圭罗贡献两球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桑德拉俱乐部宣布解雇球队主帅迪卡尼奥,这位意大利教头成了本赛季英超第一位下课主帅。与此同时,曼联在主场1:4输给了曼城,不少红魔球迷开始呼吁,莫耶斯还是早点下课的好。

  脾气惹的祸迪卡尼奥下岗

  桑德兰宣布迪卡尼奥下课虽然突然,但没人会吃惊。新赛季以来,桑德兰在迪卡尼奥治下5战仅积1分,牢牢占据英超积分榜垫底位置,上周末球队0:3负于西布朗维奇,终于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极度自我,霸气奸诈,妙语连珠,标新立异,敢于清洗核心,迪卡尼奥因上述特质被媒体誉为“穆里尼奥二世”或“新穆里尼奥”。但是迪卡尼奥空有狂人的脾气而没有他的本事。据《每日邮报》报道,迪卡尼奥带领桑德兰出战的12场比赛,球队战绩仅为2胜3平7负,胜率只有可怜的17%。加上他的特立独行让多名赞助商和高层都选择了退出,清洗掉迪卡尼奥对桑德兰俱乐部来说是回归正常的第一步。

  联赛仅仅打了5轮就下课,这在近几年的英超并不多见,此前三个赛季的首位下课教头至少都撑过了10轮。不过,迪卡尼奥还不是本赛季五大联赛里首个被解职的主帅,斯图加特的巴迪亚在德甲联赛进行完第三轮就惨遭解职。

  西布朗是坎莫耶斯迈得过?

  莫耶斯虽然被看作是弗格森的最理想接班人,但他执掌曼联后并没有展现出爵爷的睿智和自信,反而是“学到了”如何大比分输给同城对手。虽然没有当年弗格森输的1:6那么惨烈,但昨天凌晨1:4输给曼城,仍旧撕扯着曼联球迷的心,赛后不少球迷在网上留言要求莫耶斯下课。

  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莫耶斯显得毫无办法,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第一次了。事实上,在本赛季已经完成的5轮比赛中,曼联只在两支弱旅斯旺西和水晶宫身上全取三分,面对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作为卫冕冠军的曼联仅取得了1平2负的糟糕成绩。目前,红魔仅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与排名第一的阿森纳有了5分的差距。

  目前,虽然莫耶斯未必会立刻下课,但在桑德兰率先炒主帅鱿鱼的大背景下,人们开始为莫耶斯的前途画上问号,甚至猜测他会不会成为曼联最短命的一位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迪马特奥、博阿斯、麦卡锡、休顿和如今的迪卡尼奥都是在负于西布朗维奇后惨遭解雇,而曼联的下一个对手正是西布朗维奇,如果此战再有闪失,莫耶斯真要小心了。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实习生肖凌霄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924/149833.shtml report 2160 曼城大破红魔阵,阿圭罗贡献两球疯狂庆祝。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桑德拉俱乐部宣布解雇球队主帅迪卡尼奥,这位意大利教头成了本赛季英超第一位下课主帅。与此同时,曼联在主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