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领衔中国军团 出征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内地首位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冯珊珊即将挑战十月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这个在万众瞩目的黄金假期举办的高尔夫赛事,是北京迎来的首场女子职业高尔夫最顶级赛事。现在的冯珊珊迫切期盼着国庆节尽快来临,并期待在本土赢得下一个LPGA巡回赛冠军。除此之外,她还希望能够带领中国女子高球运动员取得佳绩。

 冯珊珊

  冯珊珊是迄今为止中国内地成就最高的高尔夫球手,24岁的她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8场职业比赛,其中包括女子日巡赛5胜,女子欧洲巡赛2胜,以及一场美巡赛大满贯赛的胜利。毫无疑问,2012年是这位广州姑娘截止到目前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也是中国内地高尔夫的最高峰。

  2012年6月,她在LPGA锦标赛上以领先2杆的成绩战胜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宫里美香、池恩熹、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等名将,为中国内地捧回第一座高尔夫大满贯赛奖杯,因此被誉为“高尔夫界的李娜”,珊珊身披国旗手捧大满贯奖杯的风采还获选了《人民日报》的“年度十大体育新闻”。同年,冯珊珊还赢得了另外3场女子日巡赛和2场女子欧巡赛,被新华社评选为“中国年度十佳运动员”。同年底她还获得了中国最顶级的体坛颁奖盛典——“CCTV体坛风云人物”所授予的“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称号。

  冯珊珊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先锋,她改写了中国内地高尔夫运动的多项纪录,包括2008年成为第一个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的中国内地选手、拥有女子日巡赛冠军头衔最多的中国内地选手、第一个在女子欧巡上夺冠的中国内地选手,并且成为中国内地高尔夫选手中目前为止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正式巡回赛冠军头衔最多的选手。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冯珊珊带领广东队的女将夺得高尔夫项目的冠军。

  尽管如此,在中国国内赢得LPGA巡回赛对冯珊珊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对于这场赛事,我肯定非常期待!LPGA赛事在中国,并在首都北京举办,我觉得对于国人了解高尔夫项目,尤其是女子高尔夫项目具有很大的意义。”冯珊珊说,“展望的话,肯定是希望我们中国军团,当然也包括我自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带给中国观众更好的表现!”

  除了表达自己的态度,冯珊珊更以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主场赛事。当华彬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LPGA巡回赛再度回到中国时,冯珊珊特别调整了自己的航班,从繁忙的赛事行程中安排出时间亲临现场,为总奖金180万美元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加油助威。除此之外,在LPGA巡回赛上,冯珊珊也邀请了她的朋友一起来北京。“我答应过我的LPGA朋友们,要带她们尝尝北京烤鸭,哈哈!”冯珊珊说。

  但当谈到这场赛事举办的球场——尼克劳斯球场,作为东道主的冯珊珊其实并不熟悉。“华彬我只去过一次,那是在我十一二岁参加一场青少年赛事时去的。当时我就觉得华彬很壮观,也很漂亮。时隔十多年再回去,我相信华彬肯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至于说到具体攻略,我要去试过场了,再分享给大家!”冯珊珊说。

  除了冯珊珊,还将有15位中国内地女子球员加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大家庭。作为认证方之一,中国女子巡回赛拥有15个名额,林希妤、尚林艳、叶莉英、张娜、杨涛丽、闫盼盼、郭彩竹、汪雯雯、张玉阳、黎佳韵、田红、潘艳红等国内明星球员都会参赛。可以肯定,这样一个强劲的中国军团一定会吸引众多中国球迷前来华彬庄园的绿色球场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24197.shtml report 1873 中国内地首位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冯珊珊即将挑战十月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这个在万众瞩目的黄金假期举办的高尔夫赛事,是北京迎来的首场女子职业高尔夫最顶级赛事。现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