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阿KUN率队斩红魔 厄齐尔助攻戴帽

1/11

2013年09月24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结束争夺。曼彻斯特双雄会以曼城主场4-1大胜告终,蓝月亮的绝对领袖阿奎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此外亚亚图雷和孔帕尼在攻防两端的全能表现也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因素。阿森纳主场3-1完胜斯托克城,厄齐尔大放异彩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拉姆塞延续火热的状态,新赛季7战7球,已经成为球队的新战神。切尔西主场2-0小胜富勒姆,加盟球队8年的米克尔首次在英超赛场进球,奥斯卡则不负众望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埃弗顿的拜恩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胜,南安普顿凭借洛夫伦的进球终结了利物浦新赛季的不败。

  门将

  马尔绍(卡迪夫)

  尽管卡迪夫城以0-1输给了热刺,但作为门将,作为卡迪夫城后防线的最后一道铁闸,马尔绍在比赛中却已经拿出了自己200%的努力和神勇,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高接低挡,卡迪夫城不会让热刺那么难堪。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