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半决赛恒大客战太阳神 里皮:目标亚冠冠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明晚6点,广州恒大与日本球队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为了避免受到今年最强台风“天兔”的影响,恒大临时决定提前一天出征日本。昨天,抵达日本的恒大队正式进入到备战节奏,虽然客场作战,但球队上下对于本场比赛势在必得。

  客场4:1击败莱赫维亚,恒大以6:1的悬殊比分晋级亚冠半决赛,他们于19日连夜从多哈返回广州,考虑到半决赛首回合1周后进行,球队原计划9月23日、甚至24日才出发前往日本。但由于惧怕“天兔”导致航班延误,最终见多识广的主教练里皮临时决定22日上午便飞往日本。由于恒大俱乐部早有“先见之明”,在日本的酒店和训练场地都已安排妥当,所以此次提前出征也没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这次出征,乘坐的还是许家印的私人飞机。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柏太阳神,恒大俱乐部发布的本场比赛海报为“诛神之战”,这也是继去年亚冠小组赛后,恒大上演的“诛神之战”第二季。上赛季亚冠小组赛,两队分在同一个小组,恒大先是在客场0:0逼平对手,之后回到主场干脆利落地以3:1取得胜利。

  如今,双方再次遭遇,舞台已经提升为亚冠的半决赛,而志在决赛门票的恒大队对于本场比赛势在必得,主帅里皮表示,“恒大的目标是亚冠冠军,我们希望能够早早确立晋级优势。”值得注意的是,亚足联指定38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年轻裁判科瓦连科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去年恒大已经领教过他的执法,亚冠小组赛中1:3负于全北现代。

  本赛季亚冠,柏太阳神主场2胜3平未尝败绩,此番对阵,日本球队希望能以主场优势吃掉恒大,而恒大外租前锋克莱奥也对反戈老东家充满期待,“我会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晋级。”此外,据日媒透露,日本足协对于日本球队时隔4年重返亚冠半决赛非常重视,他们已经为柏太阳神备下巨奖,如果球队能淘汰恒大进入决赛将得到200万美元奖金,如果最终夺冠还将重奖150万美元。

  对恒大而言,利好的消息是,不仅与莱赫维亚队交手的主力阵容身体状况良好,之前肩部有伤的冯潇霆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如果恢复顺利,冯潇霆甚至有可能会参加明晚的比赛。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4/content_6964215.htm report 2273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明晚6点,广州恒大与日本球队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为了避免受到今年最强台风“天兔”的影响,恒大临时决定提前一天出征日本。昨天,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亚冠半决赛 恒大明晚客战太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