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真核表现仅逊卡卡 萨内蒂:与那不勒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7-0狂胜萨索洛,尽管对手只是一支升班马,但国米的胜利还是让意甲乃至欧洲感到震惊。《WhoScored.com》的数据显示,当今欧洲足坛只有四支球队的整体表现要胜过国米,只有梅西一人的表现要胜过阿尔瓦雷斯。球队开局出色,老将萨内蒂也是信心十足,萨内蒂认为国米和那不勒斯将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国米新赛季正式比赛四胜一平,保持不败。尽管今夏没有引进到苏尼加等马扎里心仪的边路球员,但马扎里对国米的调整还是卓见成效。四轮联赛,国米打进13球,是意甲进攻最为犀利的球队,而失球数仅有一个,和罗马一样,是防守最好的球队。《WhoScored.com》根据射正、控球率、成功传球次数等进攻数据为球队的整体表现打分,国米目前得分7.53分,在全欧洲高居第五,排在其身前的是本赛季在各自联赛中保持全胜的巴萨、皇马、罗马、那不勒斯。

  至于球员个人,尽管帕拉西奥已打进三球,是国米的头号得分手,但《WhoScored.com》认为国米真正的关键先生是阿尔瓦雷斯。阿根廷卡卡不仅打进两球,还送出了两个助攻,评分高达8.99分,在所有球员中仅次于巴萨天王梅西,梅西新赛季已经打进六球,送出两个助攻,得分达到恐怖的9.36分。

  国米稳定的表现也让正在养伤的萨内蒂信心十足,众所周知,三连冠是尤文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但萨内蒂并没把尤文放在眼里:“我认为国米和那不勒斯是联赛的最大热门,我们开局不错,我希望能够将这种稳定的表现延续下去,联赛还有很多轮,我希望到最后我们能够为一些重要的荣誉而战。那不勒斯是一支十分强大的球队,伊瓜因在皇马就证明过自己,现在在那不勒斯同样做得很好。我们两队碰面时,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不过我希望胜出的球队是国米。”

  米利托伤愈复出后,面对萨索洛两射一传,状态极佳。萨内蒂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到绿茵场上:“我的恢复情况不错,现在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康复阶段,我希望能够尽快和队友们一同合练。”萨内蒂期待国米重夺联赛冠军,曾经执教国米的儒帅西蒙尼也认为,国米还可以变得更强:“国米将是本赛季意甲最大的惊喜,他们现在仅仅是排在那不勒斯和罗马身后。其实国米这些年在年轻化上做得不错,最近两三年,国米引进了不少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只是他们的价值没能得到很好的挖掘。但这个赛季情况有很大不同,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的表现,而且相信他们接下来还会做得更好。”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0407.shtml report 1451 -->国米7-0狂胜萨索洛,尽管对手只是一支升班马,但国米的胜利还是让意甲乃至欧洲感到震惊。《WhoScored.com》的数据显示,当今欧洲足坛只有四支球队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