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探戈三叉戟 国米那不勒斯大爆发

01
1/11

01

2013年09月24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好戏连台,那不勒斯在圣西罗完胜AC米兰,与笑傲罗马德比的罗马队继续以满分在意甲领跑。尤文图斯逆转维罗纳,狮王略伦特终于打破进球荒;国际米兰7-0横扫萨索洛,复出的迭戈-米利托更是两射一传,跟球队一同发出了复兴宣言。

  门将:雷纳(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27年来首次攻陷圣西罗,神勇的雷纳居功至伟。全场比赛那不勒斯门神都没有犯任何错误,始终保持专注,多次封出AC米兰势在必进的射门,准确地扑出巴洛特利点球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并进而改写了比赛走势。

  意甲第4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雷纳(那不勒斯)

  后卫:布里托斯(那不勒斯),小胡安(国际米兰),巴尔扎雷蒂(罗马)

  中场:托蒂(罗马),贝赫拉米(那不勒斯),泰德尔(国际米兰),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

  前锋:伊瓜因(那不勒斯),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特维斯(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