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赤裸裸的讽刺 绿城史上最贵引援成史上最大笑话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之初,所有人都对绿城充满了信心,因为绿城今年在外援上投入了超大的手笔——挪威铜靴阿甘、巴西前锋马佐拉、捷克后腰亚罗林,三个一年花费总值超过1800万人民币的外援配置,不仅是绿城史上的最贵引援,即便放在整个中超来看,就算不是大富大贵,也算得上小资以上的水准了。

  然而一个赛季还没结束,这帮顶着绿城“史上最贵”头衔的外援组合,如今就已经成为了绿城“史上最贵”的笑话。

  号称“挪威C罗”的阿甘

  为逃避头球主动去罚角球

  上赛季刚一结束,冈田就赴欧考察外援,第一个目标就是挪超铜靴阿甘。据说,在历经一番非常艰苦的谈判后,好说歹说花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从莫尔德队将他带到绿城。当时的官方说法是,绿城不想再做一锤子买卖,和阿甘签订的是永久转会合同,合同期两年,年薪40万欧元。私下里还有人憧憬,如果两年内阿甘在中超大放异彩,绿城将其卖给下家时还能大赚一笔。

  结果,挪超铜靴踢了七轮中超才打入首球,截止目前也只有5球进账,和千万人民币的身价极为不符。更为搞笑的是,阿甘说自己在挪威的绰号叫做“C罗”,但如果C罗看到阿甘屡射不进,各种停球两米开外,头球精度无限接近于零,甚至为了逃避争头球主动去罚角球的表现后,恐怕会脱口而出:这是在黑我吗?

  爱假摔的巴西前锋马佐拉

  神秘失踪至今音讯全无

  阿甘的表现名不副实,但终究还是在任劳任怨踢比赛,工资加租借费超过百万美金的巴西外援马佐拉的行为就更为离奇。作为踢前锋的外援,本赛季至今一球未进,黄牌却吃了八张并导致两次停赛。有球迷统计,马佐拉的八张黄牌中,有四张是假摔,两张是与裁判理论。戏演多了,后来哪怕是真的被别人侵犯,裁判也都不敢相信他了。

  8月底的联赛间歇期,马佐拉以回巴西治伤为由离队,随后音讯全无。球队给他的归队时间定在9月14日前,但当球队联系他时,他却玩起了失踪,只是让经纪人转告绿城说“有点私事”。

  现在,马佐拉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还会不会归队。

  “绝对配穿10号”的亚罗林

  打了三场球就只能混迹预备队

  最奇葩的还不是上述两位,本赛季10号外援亚罗林更是堪称中超一绝。

  引入他时,俱乐部神神秘秘、遮遮掩掩,球迷猜一个,官方否认一个,最终,这位花费了60万欧元、号称“绝对配穿10号”的捷克帅小伙才姗姗到来,也将球迷们对他的期待值吊得老高。然而。在中超联赛仅仅上场三次后,亚罗林就成为了绿城预备队的一员。一个穿着10号球衣的外援,却混迹于预备队联赛,放眼中国足坛也算得上是绝无仅有。在联赛中期,俱乐部终于狠心选择了放弃亚罗林,转会费打了水漂不说,其他方面的损失也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反倒是绿城后面找来的免费外援卢卡,此君虽然没有惊世骇俗的能力,但在球场上还算兢兢业业、老实本分。但就在所有人松了一口气之时,卢卡却不幸脸部骨折,本赛季已经报废。

  史上最贵引援,不但没有换来等同的回报,反而成就一批了史上最差外援。卢卡是天灾,但其他人呢?难道都归咎于运气和眼光?无外乎有队员私下抱怨:他们拿着全队最高的工资,却作着最小的贡献,要是他们能够货真价实,绿城这个赛季也绝不会如此庸碌。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3216.shtml report 1681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之初,所有人都对绿城充满了信心,因为绿城今年在外援上投入了超大的手笔——挪威铜靴阿甘、巴西前锋马佐拉、捷克后腰亚罗林,三个一年花费总值超过18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