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放第三波海报 豪言一次次踢破恒大球网

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
1/3

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

2013年09月24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的亚冠联赛半决赛尚未开打,两家俱乐部就首先进行了“海报战”。北京时间9月24日,柏太阳神俱乐部官网发布了第三张海报,并豪言要“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

  之前恒大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两张海报,主题为“诛神之战II”。柏太阳神很快进行了回应,第一张是“两位名帅的较量”,第二张是“广州,你过来吧!”,这两张海报的用词相对比较委婉。

  比赛开打前一天,柏太阳神再次发布海报,海报中9号工藤壮人、15号瓦格纳以及16号田中顺也三名绝对主力在欢庆胜利,文字为“一反常态,奋力进球,狂风来袭,距离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柏太阳神与广州恒大的对决还有1天。”此外还写明了比赛时间以及地点。

  柏太阳神俱乐部官网对海报的解读更为火爆,“在球迷饱含热情、声嘶力竭的加油声中,柏太阳神用引以为傲的进攻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用流畅的配合,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田中顺也,进球!瓦格纳,发挥出你的爆发力!工藤壮人,出奇制胜!”比赛尚未开始,两家俱乐部就发布如此针锋相对的海报战,届时比赛肯定会进行的相当激烈。

  (文竹)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