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杀星诡异伤休两周 穆帅:枪手乃夺冠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上轮击败斯托克城之前,沃尔科特原本被温格安排进入首发阵容,但就在赛前热身时他却意外受伤,随后他的位置被小将纳布里取代,而赛后温格则有直言:“他的腹部肌肉有些问题,我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是否几天就能恢复?我只能说希望如此。”关于沃尔科特到底会伤休几周,《镜报》带来的最新消息是,未来两周他恐怕没法出场,这不仅会折损阿森纳火力,亦对英格兰队世预赛出线造成影响。

  当地时间本周一,沃尔科特接受了伤情检查,诊断结果比预想的严重很多,通常情况下,类似这种肌肉伤情得告休两周左右,如果他真就高挂免战牌,阿森纳在联赛杯对阵西布朗维奇,联赛对阵斯旺西城,以及欧冠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他皆无法望。此外,10月11日与15日英格兰队在世预赛先后对阵黑山队和波兰队的这两场比赛,他也只能坐壁上观,而这两场比赛将会决定英格兰队是否能直接晋级。

  沃尔科特将会因伤蛰伏,所幸阿森纳目前进攻线运转正常,这是因为厄齐尔的到来,对于德国人到底有多牛,曾与法布雷加斯、伊布等巨星有过共事经历的弗拉米尼说:“厄齐尔真的很强,他已在皇马证明了这一点。对我们而言,他简直就像我们的助推器,他很伟大,知道怎样能让球队变的与众不同。厄齐尔还有着很强大的精神属性,他会为了全队而努力工作,他能在任何时候让阿森纳变的非同一般。”

  温格曾说厄齐尔的灵气让他想到了皮雷,而皮雷本人则于日前点评了厄齐尔。“阿森纳有可能夺冠,因为那里的年轻人都已经成大成人了,积累了很多经验。如今温格拥有一支默契指数很高的球队,如果把厄齐尔置于中路,我认为他能很好的串联阿森纳中前场,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亦是德国国脚,还是前皇马球员,现在他是阿森纳的一员,他有着丰富的经验,我认为,如今阿森纳踢起比赛时变的更为容易了。”

  与皮雷观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夏退役的前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表示:“如今阿森纳战绩非凡并登上积分榜首,首轮负于维拉看起来没有影响到温格的球队,因为他们很快便连战连捷。然而,阿森纳稍后就将连战劲旅,他们需要通过这些强强对话来证明自己,只有在客场击败这些劲旅,我认为他们才算真正有机会去赢得联赛冠军。在曼彻斯特德比开始前,大伙都在说阿森纳是目前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但曼城大胜曼联后情况就变了,曼城的表现无疑更胜阿森纳。”

  “诚然,阿森纳目前就是领头羊,我认为迄今为止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个位置,但他们也需要在今后对阵曼城时证明自己。在强强对话之际,我向来都不会对阿森纳抱有什么幻想,尤其是他们客战比赛,他们很快就将客战曼联,我们不妨看看届时将会发生什么。厄齐尔?他的加盟提升阿森纳士气,并稳定了军心,但在某些位置上,阿森纳却缺乏足够多的优秀球员,打个比方,沃尔科特受伤后,他的位置上就暴露出了问题,尽管他们最终还是击败了斯托克城,但赛季是很漫长的,这会让你觉得,阿森纳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始终都会存在。”

  卡拉格说这番话的时候不知有没有意识到,阿森纳不仅占据积分榜首,射手榜与助攻榜也皆由吉鲁(4球)和厄齐尔(3次)把持,而对于如今阿森纳到底有多优秀,不妨听听穆里尼奥的观点。“看看他们那里的球员吧,沃尔科特已非17岁的雏鸟,威尔希尔是英格兰队的首发,卡索拉是欧洲冠军,我们现在谈论的不是在加迪夫跟我们踢联赛杯决赛的那支年轻球队了,阿森纳是一支拥有顶级球员的球队,有着全英超经验最为丰富的主帅,哪怕他们没有厄齐尔也会是冠军争夺者。”(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5061.shtml report 1973 阿森纳上轮击败斯托克城之前,沃尔科特原本被温格安排进入首发阵容,但就在赛前热身时他却意外受伤,随后他的位置被小将纳布里取代,而赛后温格则有直言:“他的腹部肌肉有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