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沈阳沈北将被卖到西安 老总承认有企业愿接手

来源:沈阳晚报

  刚刚取得赛季六连胜的沈阳沈北队,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然而,网上一条“传中甲沈阳沈北队或将主场迁往西安,沈阳沈北有意出卖,有意向购买这支队伍的有成都和西安的几家企业”的消息,却让沈阳球迷的心凉了半截。“沈阳队真的要被卖到西安了?”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昨天,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明确,“将球队卖到西安是没影的事儿!”不过他也表示,现在确实有企业想要买下球队。

  西安企业欲买队“填空白”

  昨天,一条“传中甲沈阳沈北队或将主场迁往西安,沈阳沈北有意出卖,有意向购买这支队伍的有成都和西安的几家企业”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在此前的比赛中,沈阳队遭遇了尴尬的十轮不胜,而且球队在资金方面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关于球队欲出售的消息就这样被传了出来。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在赛季中期,沈阳队有出售球队的想法后,得到了不少外地企业的响应,最积极的就是西安和成都的企业。假如出售成功,沈北方面更倾向于陕西,球队看中了陕西庞大的球迷群体,对俱乐部以后的建设也有很大的意义,目前或已签约。”

  至于西安企业购买沈阳队的原因,记者昨日从西安方面了解到,在上周末结束的中乙联赛中,陕西老城根1:2输给了梅州客家,一位媒体同行认为:“在结束本赛季中乙的最后一场比赛后,陕西老城根的队员就会离开陕西回到各自的俱乐部,这也导致陕西将没有任何一支职业球队,所以企业也是想通过购买球队,填补陕西足球的空白吧。”

  曾有企业想注资沈足

  对于沈阳队欲被卖到西安的消息,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予以了否认,“(把球队卖到西安)这都是没影儿的事儿,而且也不可能。”

  不过,对于有企业愿意接手球队一事,汤宏并没有否认。据他透露,有一支曾经赞助过沈足的企业想要注资球队,“从我们自身来讲不希望球队离开沈阳,从2011年7月球队来到沈阳到现在,我们在这里打了两年多的比赛,无论是我们、球迷还是媒体,对于这支球队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不是说随随便便就给卖了的。现在有企业愿意接手球队是好事儿,这能够让球队更加稳定,而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全力把球队留在沈阳。”

  对于球队或将迁出沈阳的消息,沈足少帅李金羽表示:“这么有朝气的球队如果真的离开沈阳挺可惜,很多事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只能和我的球员一起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奉献给这座城市,至于其他的事情只能听天由命了。”

  沈阳球迷极力挽留

  对于“沈足或迁至西安”的消息,一名李姓沈阳球迷表示:“从我们球迷角度来讲,肯定不希望球队离开沈阳,毕竟他们已经在这里两年多,我们一直都在关注着球队,支持着球队。重要的是他们代表的是沈阳这座城市,他们也是现在沈阳市的唯一一支球队,要是把球队卖了,我们是一百个不愿意。”

  此外,这名球迷对为何迁至西安提出了疑问,“怎么沈阳的球队总能和西安扯上关系呢?上一次东进要走的时候,就传说球队要被卖到西安去,结果最后去了内蒙古。”不过,对于这样的传言,这名球迷代表表现得比较理智:“其实对于这个消息也不能太在意,看看之前从沈阳走出的那几支球队的命运,金德、东进的状况都不是很好,这个也是俱乐部管理层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而且我相信俱乐部也不想把球队卖走。所以我觉得这个时候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千万别受到任何的影响,球队现在是六连胜势头正猛,还是想想怎么打好以后的比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6352.shtml report 1529 刚刚取得赛季六连胜的沈阳沈北队,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然而,网上一条“传中甲沈阳沈北队或将主场迁往西安,沈阳沈北有意出卖,有意向购买这支队伍的有成都和西安的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