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决赛刘诗雯横扫武杨 赛后获赞世界杯小姐

来源:北京晨报

  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昨天在日本收官,刘诗雯在决赛中4比0力克队友武杨,第三次拿到该项赛事冠军。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赛后双双称赞弟子的出色表现。

  刘诗雯完胜攒信心

  上午进行的半决赛,刘诗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分,战胜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武杨同样以4比1击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与队友会师决赛。

  下午的决赛,刘诗雯首局一开始就打得积极主动以11比3先声夺人。为了摆脱被动局面,武杨从第二局开始增多了削中反攻的次数,并频频采取搏杀。刘诗雯则在场上保持耐心,她继续用落点来控制武杨,以两个11比7将局分扩大为3比0。大比分落后让武杨有些失去信心,第四局,刘诗雯以11比2再胜,横扫实现卫冕。

  “希望通过这三个冠军给自己积累更多的信心,以后能在世界锦标赛和下一个周期的奥运会这些终极目标上有所突破。”“小枣”赛后说道。季军争夺战,冯天薇4比0完胜姜华珺。

  孔令辉不忘赞武杨

  “3届世界杯17连胜,祝贺‘小枣’再次夺冠。小武一如既往地稳定发挥虽败犹荣。”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赛后点评道。总教练刘国梁也说:“男队原来有个世界杯先生马琳,现在又出了个世界杯小姐刘诗雯。”孔令辉则认为,前有王楠张怡宁两位四次在女乒世界杯夺冠的“大姐大”,刘诗雯还不能停下追赶的脚步。

  央视解说员杨影认为:“刘诗雯打削球无懈可击,连续拉的能力超强。再一点就是她对武杨的了解,对武杨削球的判断,她摸得一清二楚。对武杨的进攻,刘诗雯又能够很好地判断出进攻落点。”在她看来,“刘诗雯具备超强的个人实力,在当今女子乒坛,除了李晓霞,刘诗雯应该排在第二位。”

  晨报记者 刘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6483.shtml report 1410 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昨天在日本收官,刘诗雯在决赛中4比0力克队友武杨,第三次拿到该项赛事冠军。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赛后双双称赞弟子的出色表现。刘诗雯完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