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鄞州网球公开赛郑洁迎来开门红 赛前不忘献爱心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鄞州银行杯WTA女网公开赛首轮对决正式开战。在鄞州网球中心中央球场里,郑洁与俄罗斯选手波特切科娃展开较量。虽然身高和力量均不占优势,但郑洁还是占得上风,耗时85分钟,以6:1和6:3拿下对手,晋级16强。今晚,郑洁将迎来一场巅峰中国德比,她的对手是最近势头正猛的中国小花张帅。

  比赛不忘公益

  呼吁更多人前来参与

  虽然晚上有比赛,但郑洁还是在昨天一早应邀参加了一项公益活动,来到位于西河街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天使味道”快乐就业项目的现场,和5位达敏学校的毕业生一起做起了糕点烘焙,还制作了网球型的杯形蛋糕。随后,她还和毕业生一起品尝了“天使味道”糕点,并教大家正确的挥拍姿势。“希望更多的人关注他们,有机会到宁波去品尝一下‘天使们’做的糕点!”郑洁说道。

  而在晚间,上了球场后的郑洁似乎变了一个人,在俄罗斯对手面前,世界排名51的中国金花必须认真。不过,郑洁凭借顽强的底线技术,多次在对方的发球局造成相持局面,就像牛皮糖一样紧紧黏住对手。全场比赛中,波特切科娃没有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在郑洁震耳的喊声中,俄罗斯人则一直闷声不吭,其间与裁判也发生了一些关于是否界外球的争执。经历85分钟的比赛,郑洁相对轻松地2:0拿下对手。

  下轮对手不弱

  排名飙升正赶超郑洁

  本次鄞州WTA女网公开赛,郑洁面前强大的敌手不少,尽管她是中国球员里面最大牌的,但后辈们也在紧紧追赶。单飞才三年的张帅,在刚刚结束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中夺冠,最新一期的WTA排名中,张帅飙升30多位,至74位。郑洁的最新排名是51位。

  张帅的首轮比赛于昨天白天进行,对手是来自杭州的小将韩馨蕴。两位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可谓同龄人,只是目前韩馨蕴的排名在300开外。张帅面前,韩馨蕴很快就缴枪投降,首盘2:6,次盘1:6。可以说,韩馨蕴的大赛经验较张帅来讲还不够丰富,状态也欠稳定。不过,对她来讲,自己也是借机与高手过招,以磨练自己。“张帅的经验比我丰富多了,参加的赛事也多。对我来讲,还是每场比赛都争取学到东西吧。”韩馨蕴说道。

  今晚,郑洁将与张帅进行一场德比战。广网公开赛中,张帅就是击败了半决赛中将郑洁淘汰的金久慈,最终获得冠军。

  记者 郑乔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6789.shtml report 1019 昨晚,鄞州银行杯WTA女网公开赛首轮对决正式开战。在鄞州网球中心中央球场里,郑洁与俄罗斯选手波特切科娃展开较量。虽然身高和力量均不占优势,但郑洁还是占得上风,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