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德比“金元闪耀” 土超德比引发球迷间混战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思韵

  上周的欧洲足坛迎来了一个属于“德比”的周末,除了万众期待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外,还有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之间的“金元”之争、意甲罗马与拉齐奥之间的罗马德比,更有引发了球迷骚乱的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与加拉塔萨雷之间的“火爆”德比。如此众多的元素也让整个欧洲足坛沉浸在了德比的气氛之中。

  巴黎圣日耳曼VS摩纳哥

  法甲德比“金元闪耀”

  昨天凌晨的法甲联赛第六轮迎来了焦点战役,目前位列积分榜首位的摩纳哥做客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挑战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在转会市场上屡屡一掷千金的两家俱乐部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双方首场较量,两队的当家前锋伊布与法尔考各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家俱乐部拥有着法甲最为奢华的阵容,双方球员的身价总和更是超过了5.6亿欧元,今年夏天更是均豪掷约1亿欧元用于引援,花钱力度双双位列世界前五。在这样背景下,两队之间的交锋被称之为“金元德比”也在所难免。

  在本场比赛中,帮助两队建功的也恰恰是双方阵容中最昂贵的球星。虽然本赛季以来伊布一直处于较为慢热的状态,但这场比赛开场5分钟他就帮助巴黎获得了领先。据法国《队报》的消息,伊布很快就将和巴黎续约,续约后的年薪将上涨到1430万欧元,这个数字在足球界仅次于刚刚续约的C罗。而花掉了摩纳哥6000万欧元转会费的前锋法尔考则头槌破门还以颜色,他的薪水也接近1400万欧元,两人的进球都称得上是“价值千金”。正是这两位身价不菲的球星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也让这场比赛的“金元”色彩越来越浓厚。

  罗马VS拉齐奥

  “美籍”罗马德比首胜

  “德比不是用来踢的,而是用来赢的!”意甲罗马队主帅加西亚在球队赢下了首次罗马德比之后发出了如此豪言。以2比0的比分赢下了22日晚间与拉齐奥的同城德比之后,罗马队也改写了一项尴尬的历史:在美国老板入驻之后他们终于尝到了德比胜利的滋味。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罗马也延续了赛季开始以来的强势表现,4连胜的他们目前超过了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一干球队强势位列意甲积分榜首位。

  自从美国老板上台以来,罗马在过去5场德比战中1平4负全无胜绩。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球队主席佩罗塔还在与球队领袖托蒂完成续约之后呼吁球员们:“小伙子们,让我赢一次吧!”而球员们的表现也没有让老板失望,卖掉了马奎尼奥斯、拉梅拉、奥斯瓦尔多等球员的罗马依然凭借巴尔扎雷蒂和利亚伊奇的进球战胜同城死敌拉齐奥。虽然目前罗马还保持着全胜,不过谈起未来的目标时,罗马主帅加西亚依旧谨慎:“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联赛前五,重返欧洲赛事,现在提更高的目标为时过早。”

  贝西克塔斯VS加拉塔萨雷

  土超德比引发球迷混战

  如果要给全世界范围内足球气氛最为浓烈的城市排名,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一定榜上有名。就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土超联赛第五轮较量中,伊斯坦布尔双雄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上演了一场火爆的同城德比。

  凭借着“魔兽”德罗巴的两粒进球,客场作战的加拉塔萨雷取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但就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现场球迷发生了大规模的骚乱,数百名球迷冲入了比赛场地,外媒报道称这些球迷追打着球员、保安。而一看到疯狂的球迷们,双方的球员都在第一时间仓皇地回到了各自的更衣室,当值主裁不得不提前终止了比赛。为了遏制球迷的骚乱,土耳其方面甚至出动了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最终这场“火爆”的德比造成多人受伤,而贝西克塔斯则很有可能被土耳其足协判为0比3告负。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7205.shtml report 2226 早报记者董思韵上周的欧洲足坛迎来了一个属于“德比”的周末,除了万众期待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外,还有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之间的“金元”之争、意甲罗马与拉齐奥之间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