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卫平出手整理绿城“残局” 汪嵩自觉保持状态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宋卫平出手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采写

  每到赛季末,绿城队或多或少地会出现些问题,当年有“队委会”,如今却又出现“队长下放”。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是沟通不畅还是另有隐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或许是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昨晚,宋卫平约见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主帅冈田武史。这件事情如何解决,很快就将见分晓。

  理“残局”

  绿城经不起折腾

  绿城俱乐部这两天也在和汪嵩保持沟通,同时和冈田的教练组也进行了沟通。绿城老板宋卫平在看到了媒体的有关报道后,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昨天下午,他通知俱乐部,晚上将同俱乐部领导以及冈田进行会面,就此事进行沟通。宋卫平亲自来“摆平”这件事,也是迫不得已。当年的教练吴金贵正是和球队的矛盾到了不可调和时,宋卫平约见吴金贵和球员代表,最后四轮出了个“队委会”方案,绿城当个赛季最终惨淡收场,吴金贵也以下课结束了他在绿城的教练生涯。

  在足球圈,冈田武史是出了名的强硬派,1998年法国世界杯预选赛,尽管三浦知良帮助日本队首次打进决赛圈,却被时任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排除在了世界杯名单之外。两年后,三浦知良宣布退出日本队。冈田武史敢于将在日本国内大名鼎鼎的三浦知良拿下,他不会没有想过拿下汪嵩的后果,汪嵩在绿城队一直是核心人物,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此次宋卫平约见冈田,对于冈田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此前冈田曾表示和老板的交流不多,相信冈田也会借这个机会全盘抛出他的想法。在听了冈田的想法后,宋卫平也会做出自己的判断。

  当然,球迷最希望看到的结果还是汪嵩归队踢球,冈田武史继续留任。毕竟绿城队经不起折腾,尤其是在赛季的关键点上,要知道,绿城队现在并没有完全保级成功。

  汪嵩自觉保持状态

  冈田称汪嵩“身体不舒服”,汪嵩则是在成都练得欢。他在成都踢野球的照片被朋友传到微博上,对此,汪嵩表示,“球队给我放了几天假,我在成都当然也要保持状态,这几天除了踢踢野球,也去健身房练练。明天(今天)上午,我就会回到杭州。”汪嵩表示,回到杭州后,他会向主帅冈田武史汇报在家的训练情况,”对于这次被下放,汪嵩说自己有说不出的苦,“等有时间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据悉,汪嵩目前的身体状态并非不适合比赛,此番缺阵其实同汪嵩本赛季第一次被雪藏的情况大同小异。本赛季第18轮绿城主场负于天津泰达后,冈田武史认为作为队长的汪嵩在赛后发表了一些不利于团结的言论,遂将其下放至预备队训练,并停赛数轮。而此番再度被雪藏,或许冈田认为他还是在态度方面有问题。不过目前,俱乐部并不愿意对此事发表评论,沈强表示,他之前得知这个消息后,马上和汪嵩通了电话,“后天球队集中,汪嵩应该就会回来参加训练了。我跟他说,无论如何,运动员都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说明问题。”

  为了打好两场亚冠半决赛,恒大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本轮与绿城的联赛提前一天,绿城俱乐部征求了冈田的意见后表示同意。这样,本周绿城与恒大的比赛,确定提前到9月28日20点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7896.shtml report 1515 宋卫平出手实习生李广博记者李琛采写每到赛季末,绿城队或多或少地会出现些问题,当年有“队委会”,如今却又出现“队长下放”。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是沟通不畅还是另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