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钢昨日首堂训练课 “壮哥”胡雪峰上岗主教练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不存在适应不适应吧,”训练结束后,孟达笑着说,“毕竟在一起打了这么多年球,每个球员的特点他都很熟悉,不存在需要适应的过程,而且新赛季他最重要的工作还是打球。”

  CBA新赛季即将打响,江苏南钢也按计划昨日进行了赛季首练。这是胡雪峰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亮相南钢体育馆,训练间隙,队友们依旧会亲切称呼胡雪峰的昵称“壮哥”,而不是“胡导”。胡雪峰球队老大哥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一时半会,队友们还改口不过来。本报记者 瞿俊

  一丝不苟 披挂上阵练习投篮

  上下齐心

  会虚心向莱登学执教

  昨天上午南钢队先在力量房进行了40分钟左右的力量练习,随后抵达南钢体育馆进行场地训练。不过执行教练、塞尔维亚人莱登并未现身。据悉,莱登将在处理完一些私人事务后,于本月26日正式与球队会合。

  “今年还要打球,虽然是主教练,但还是要练啊!”胡雪峰说。在随后的投篮训练中,胡雪峰左右手各抱一个篮球,站在篮下给队员传球,已经颇有点主教练的风范。之后胡雪峰自己披挂上阵,开始定点投篮练习,只见球“唰唰唰”应声入框,“胡指导”的状态不俗,引来队友们一番夸奖。

  看到主教练这样,队员们自然不敢放松。“第一天就练得这么热火朝天,看来今年南钢成绩不会差。”观看训练的球馆工作人员说。

  球队的执行教练莱登,上赛季执教山东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莱登是一名“工作狂”,有时会彻夜研究比赛录像。他也很全面,不仅在体能训练方面有一套,在技战术方面也颇有素养。在与南钢签约前,有一些欧洲球队向莱登抛来橄榄枝,最终南钢俱乐部花了不小力气,才把他争取过来。

  莱登的母语是塞尔维亚语,也会讲英语,届时俱乐部将为他专门配名英语翻译。胡雪峰说:“我这个赛季主要是打球过渡,但在执教方面,我肯定会虚心向莱登学习,毕竟他经验比较丰富。”

  新赛季在研究比赛录像,制定训练比赛计划方面,胡雪峰都会参与进来,但前提是不能分散太多精力影响打球。“既然选择当教练,就要多看多想多积累。”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胡雪峰充满期待,他相信教练组会紧密团结,上下齐心争取更好的成绩。

  首次执教 总结发言尚有些羞涩

  胡雪峰左右手各持一球,首次带队训练。

  昨天训练主要还是助理教练李长山在指挥,胡雪峰更多的是配合,毕竟新赛季他更多的任务是在场上拼搏,带领球队赢球。记者发现,队员们在称呼胡雪峰时均还是喊“壮哥”。或许对于那些年龄相对较小的队员来说,喊“壮哥”更亲切,喊“胡导”显得生疏。

  投篮结束后大家围坐在地板上做放松,胡雪峰的双腿露出两条长长的伤疤,尤其是左腿的伤疤,一直从大腿延伸到膝盖以下,足有30公分长。“要是没这伤,起码能多打两三年。”胡雪峰说。

  训练尾声照例大家围在中线对上午训练进行总结,胡雪峰希望大家下午训练更投入,说完还略带羞涩地笑了一下。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点评,但这却标志着胡雪峰主教练生涯的正式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40613.shtml report 1325 “不存在适应不适应吧,”训练结束后,孟达笑着说,“毕竟在一起打了这么多年球,每个球员的特点他都很熟悉,不存在需要适应的过程,而且新赛季他最重要的工作还是打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