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出手内战为外战让路 知情人揭奇葩赛程内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多年来外界都已经对中国足球界的种种“奇事”见怪不怪,但这一次,大家还是又被惊“倒”了——9月25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中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而按中国足协此前公布的赛程,同一天还有足协杯半决赛,恒大应该客场战国安,广大球迷的底线又一次被中国足协的赛程制订轻松突破。9月23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公告,决定将足协杯半决赛延期,具体的比赛时间将在10月2日之后,即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之后再确定。

  据了解,赛季初公布联赛、杯赛的赛程之后,直到7月中旬,中国足协才意识到可能会出现“撞车”的局面。“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赛程具体制订人员粗心、马虎,决策人员则是敷衍了事;另一方面,反映出中国足协在年初的时候,对参加亚冠的几支中超球队普遍不看好,认为不会有球队能够杀进亚冠四强。”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过去这些年,中国足球的负面新闻、消极信息太多,大家都变得特别不自信。”

  为了协调赛程,日前,中国足协邀请足协杯四强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坐下来好好谈谈”。而在这个问题上,国安、人和、阿尔滨均深明大义,一致同意“延迟足协杯半决赛,为恒大让路”。而中超、亚冠、中国队还需参加的亚洲杯预选赛,各项赛程交织,足协杯就像“后娘养的孩子,只能见缝插针求生存”。中国足协决定,将根据广州恒大能否晋级亚冠决赛,再具体制订足协杯之后的赛程,综合各种情况看,足协杯半决赛恐怕要到11月下旬才能进行完毕,足协杯决赛则可能拖到12月份举行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41520.shtml report 887 本报记者李志刚多年来外界都已经对中国足球界的种种“奇事”见怪不怪,但这一次,大家还是又被惊“倒”了——9月25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中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