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锦赛名单竟无江苏球员 都是伤病惹的祸!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中国男排即将出征亚锦赛,此次中国男排的阵容中,将没有江苏球员的身影,这在男排国家队的历史上是很少见的。

  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从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处了解到,队中的两大球星陈平和张晨都遇到了很严重的伤病问题,不得不动手术,这也直接导致了国家队中本来铁打的两名主力队员都无法参赛。

  卢卫中介绍,张晨先是在全运会上受伤,又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再次受伤,只能接受手术,“在北京三院做的手术,刚刚回到南京,确诊为半月板骨裂。”对于张晨的这次手术,卢卫中很担心,“医生说没问题,但是膝盖的手术可不好说,我还是很担心,最起码要养三个月。”

  而对于备受伤病困扰、因为手术未能参加全运会的陈平,卢卫中表示情况更加复杂,“从国内到国外的专家都解决不了,他原来能够做160公斤的深蹲,现在60公斤都困难了,完全不具备训练和比赛的能力。”办法不是没有,“就是力量训练,用肌肉包住膝盖,但这个过程一定很痛苦,他一到两年之内是肯定回不到场上了。”

  卢卫中坦言,自己已经和陈平进行了一次深谈,“我告诉他如果还想打球,就必须吃下这份苦,这两年的日子是非常难熬的,全是枯燥的力量训练,但是他必须挺过去,不然就只能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52042.shtml report 540 中国男排即将出征亚锦赛,此次中国男排的阵容中,将没有江苏球员的身影,这在男排国家队的历史上是很少见的。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从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处了解到,队中的两大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