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恒大聚集顶尖球员不是坏事 卡马乔很出色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一盘寿司摆在面前,菲戈右手用筷,不大熟练地挑出最里面的食物,慢慢送入嘴中,他不吃米饭。“我不想变胖。”他对身边的人解释道,笑容一如既往的优雅迷人。

  41岁、退役4年,眼前的菲戈身形依然不见半点臃肿,与职业球员时代的他相比几乎不差毫厘。也许,自律和克制,是他保持身材的关键。

  昨天中午,淮海路上一家日本料理店内,皇马元老队中最大牌的菲戈,和四五位朋友轻松地享用起日餐,本报记者是唯一在座的媒体,得以最近距离地与他接触。

  记者:你是第几次到上海?对上海有什么样的感觉?

  菲戈:我是第一次来,很喜欢这里,上海是一座中西合璧的城市,浦东的世博园区很现代。我对黄浦江印象深刻,江景非常漂亮,在这里很开心。

  记者:这场友谊赛能够顺利举行,你在中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你为什么想来中国踢这场比赛呢?

  菲戈:首先是主办方极力促成这件事,我想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中国球迷也能看到皇马球员的技术。而且,中国有很多我的粉丝,我非常希望来跟大家见见面。我觉得这件事很可行,所以也很乐意过来。

  记者:在西班牙,有像皇马、巴萨这样的超级俱乐部,而在中国,也有广州恒大这样的球队,聚集了一大批国内的顶尖球员,但是却让联赛很早失去悬念。对此你怎么看?这样对一个国家的联赛有益吗?

  菲戈:我并不了解广州恒大。但我认为,每个球员都有他的出色之处,能够集结各种强手在一支球队是最好的,老实说,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坏事情。

  记者:前西班牙国家队、前皇马主教练卡马乔之前接手了中国国家队,但带队的成绩并不好,你对卡马乔怎么看?

  菲戈:卡马乔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但是谁都不可以保证做任何事都能做成功。我想,很难说这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一支球队的成绩与整个团队的合作都有关系。

  记者:作为皇马的一代传奇球星,你还会回到皇马高层任职吗?

  菲戈: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不过将来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的。

  记者:你的足球生涯很成功,家庭也很完美,请问有什么秘诀?

  菲戈:哈哈,最大的秘诀是互相尊重。我的事情很多,但会尽量多陪在妻子和女儿身边。我有3个女儿,她们实在太可爱了。

  本报记者 关尹 实习生 葛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53248.shtml report 1171 一盘寿司摆在面前,菲戈右手用筷,不大熟练地挑出最里面的食物,慢慢送入嘴中,他不吃米饭。“我不想变胖。”他对身边的人解释道,笑容一如既往的优雅迷人。41岁、退役4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