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地障碍世界杯 2013中国联赛总决赛10月将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金鹏飞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金鹏飞) 今天下午,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3中国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项中国地区级别最高的马术场地障碍赛事将于10月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石书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朝晖、北京市马术协会秘书长姚革,中国体育报业常务副总编张乐年、劳力士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德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比赛将继续秉承“自然情怀,悦动人心”的办赛理念,将从10月12日开始,其中从10月12日-15日为第二站比赛,10月17-20日为总决赛。本赛事由马主赛、俱乐部赛、青少年赛和世界杯赛四个大类,共计19个级别的比赛构成,其中以障碍高度达到145-150cm的世界杯赛最为精彩。通过为期8天的比拼,将产生2013年度中国联赛积分总排名第一的选手,他(她)将代表中国联赛参加明年在法国里昂举办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赛世界杯总决赛。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石书刚介绍了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的历史和中国联赛的概况。劳力士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德在发布会上致辞。

  赛事组委会代表苏玲女士介绍了参加本赛事总决赛的著名骑手,其中包括国际马联世界排名第一的骑手、伦敦奥运会冠军本·马赫,前世界冠军、伦敦奥运会德国国家队唯一女骑手珍妮·梅耶尔,伦敦奥运会英国国家队女骑手劳拉·兰威克等。此外还有多名来自世界各地以及中国大陆的优秀骑手将出现在本届比赛的赛场上,向观众一展高超的骑术以及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

  另外,赛事将配备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例如欢乐家庭亲子活动、摄影比赛、大使观赛,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其中,更好地推广与宣传马术运动。发布会现场,著名画家武马现场画马,并将作品赠送给了马术世界杯组委会代表。来自云南的著名青年歌手姚林辉现场演唱了云南民歌《放马山歌》。

  来自瑞士日内瓦的腕表制造商领导品牌劳力士继2011年起担任该项赛事官方指定计时后,继续追加投资,成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由此,此项赛事将于2013年10月12日开始正式更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24/5317530.shtml report 1087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金鹏飞)今天下午,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3中国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项中国地区级别最高的马术场地障碍赛事将于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10月启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