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帅:多特仍是拜仁最大对手 萨默尔威信恐受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上周末在沙尔克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4-0,本场比赛中拜仁的表现仿佛让人看到了上赛季“三冠王”的身影,而就是这场漂亮的比赛也让人们忘记了一周前才爆发过的“拜仁火山”,就在人们逐渐遗忘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批评球队的言论的时候,曾带领多特蒙德和拜仁夺得欧冠冠军、同时也曾是萨默尔球员时期教练的老帅希斯菲尔德近日在接受“Sky90”采访时意外地谈及了日前关于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对萨默尔言论的争议,他认为萨默尔的行为会给其带来负面影响。

  现年64岁的瑞士国家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曾两度入主拜仁慕尼黑,因此他对拜仁的内部情况相当了解。就目前德甲积分榜上拜仁和多特蒙德同积16分占据榜首,而勒沃库森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的情况,希斯菲尔德表示:“我并不认为拜仁会垄断德甲,因为多特蒙德还在那儿呢,他们也是唯一有能力与拜仁相抗争的球队,或许勒沃库森也有机会,但是我觉得他们撑不了多久,多特蒙德是拜仁最大的对手。拜仁上场对阵沙尔克的比赛是他们在这个赛季踢的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他们那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力量使得整场比赛几乎完美。那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达到了60%,拜仁在丢球以后能马上再从对方手上抢回控球权。”同时,他还谈到了在上场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拜仁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而就瓜迪奥拉把队长拉姆和小猪定位为防守型中场的决定,希斯菲尔德说:“我相信这是瓜迪奥拉当下的一个权宜之计,他总是要求队员们保持绝对高的注意力。当马丁内斯、蒂亚戈和小猪都受伤的情况下,他必须找到解决方案。现在小猪强势复出,无论如何他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相信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还会发生改变。小猪也用最好的表现打破了前段时间媒体对瓜迪奥拉将弃用小猪的猜测。”

  在谈到日前萨默尔不断批评拜仁一事,希斯菲尔德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萨默尔是一个总能够在问题扩大之前发现球队存在的问题,他是一个特别敏感的人,以前作为多特蒙德球员在我手下的时候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个别球员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这让他在拜仁赢球的情况下依然感到非常生气。在夺冠庆典上,他也是那个会指出球队为什么没有以更大的优势夺冠的人。他就是这样,拜仁应该对他很了解,既然俱乐部聘用了他,那么就应该允许有这么一个总是爱戳痛大家都不愿触碰的伤口的人存在。”而对于拜仁高层对萨默尔言论的打压,希帅对萨默尔无不表示出担忧:“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对萨默尔的公开批评让我感到太惊讶了,他们每周都会见面,本应该可以私下解决这件事的。他们这样公开的批评我觉得很不好,因为萨默尔会因此而在俱乐部中威信受损。我想萨默尔事先并没有和主帅瓜迪奥拉谈过这件事,而作为总是在公众场合极力维护自己球员的主帅来说,萨默尔的做法当然会引得瓜迪奥拉的不快。萨默尔这下无疑是捅了马蜂窝,而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做法也只不过是公开表示了自己对西班牙人的偏袒。”

  希斯菲尔德曾在1991年开始执教多特蒙德,在此后的7年间他率领黄黑军团两次夺得了德甲联赛冠军及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希帅对克洛普的轮换表示不解,他说:“克洛普的轮换让我感到惊讶,杜克什是谁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决定对克洛普本人来说也是非常勇敢的,确实莱万和格罗斯克罗伊茨都需要休息。教练才是最了解球队的人,他看到莱万的疲态,因此他宁愿作出调整而使得在重要的德国杯中能拥有最强的阵容。这并不过分,教练应该对自己作出的决定有信心。”而对于克洛普在上场欧冠联赛中的爆发,希帅也表示出了绝对的理解:“我很能理解克洛普当时的处境,他必须保护自己球队。裁判不公平的判罚当然会让克洛普发怒。”

  而就目前联赛中失球最多的汉堡队,希帅表示:“就他们的实力而言排名应该可以再上升3、4位,但是过多的外界因素使得汉堡目前沦落在德甲大军的队尾。我在大老远都能听到关于汉堡的新闻,他们希望能在欧洲赛场上得到表现的机会,请来了荷兰巨星范德法特,但是这个投资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回报,他的状态和他在巅峰时期相差甚远,我觉得他甚至胖了1到2公斤,他在汉堡的收入和作用完全不成正比。”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62340.shtml report 2193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上周末在沙尔克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4-0,本场比赛中拜仁的表现仿佛让人看到了上赛季“三冠王”的身影,而就是这场漂亮的比赛也让人们忘记了一周前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