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伤兵满营促一人爆发 巴西边卫憧憬踢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拉菲尼亚又回来了!上周末德甲第六轮联赛中,“三冠王”拜仁慕尼黑4-0客场横扫沙尔克,人们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又看到了28岁的拉菲尼亚,而这已经是巴西人最近连续第三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他在拜仁迎来了春天!

  对于拜仁来说,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的受伤意味着必须有人来顶替他的位置,而拉姆的表现告诉了瓜迪奥拉他并不是一个明确的选择,因此于2011年加盟拜仁的拉菲尼亚又重新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可以说,拉菲尼亚是此次拜仁伤病危机的最大赢家。上场比赛,拜仁球迷不仅为小猪的复出而感到欣喜,同时拉姆在后腰位置上的出色表现也给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另外让球迷们感到意外的是,拉菲尼亚依然出现在了首发位置!巴西人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而在今年夏天他也收到了旧主沙尔克的邀请,此前外界曾猜测拉菲尼亚会因为小猪的复出而坐铁板凳,甚至会请辞,但是事实恰恰相反,拉菲尼亚很好的利用了难得的首发机会成功展示了自己在右路的实力。

  目前,队长拉姆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日渐稳定,那么是什么力量触发了作为拉姆替补的拉菲尼亚的再次爆发呢?首先,在季前赛中拉菲尼亚经常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自瓜迪奥拉执教拜仁以来,部分球员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而他也认为对阵沙尔克的比赛对拉菲尼亚来说是个好机会。其次,2014年的世界杯将在自己家门前举办,这对28岁的拉菲尼亚来说无疑是特别的。随着自己前拜仁队友古斯塔沃的出走,拉菲尼亚也不得不抓紧表现赶上世界杯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对球员们的最后测评的末班车。拉菲尼亚在对阵沙尔克的赛后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称:“巴萨的阿尔维斯是巴西队的首席右后卫,但是谁又会是巴西队世界杯右后卫的第二人选呢?现在都还不是定数,如果我能继续这样保持下去说不定我也有机会能打世界杯。”在本月初,拉菲尼亚也曾透露,自己依然期待国家队的召唤,当时大家都认为上个赛季久坐板凳的他机会甚小,但是,就目前情况看,如果巴西人能用自己的状态和实力虏获瓜迪奥拉和斯科拉里的心,那么明年的世界杯大门将很有可能为他敞开。

  据悉,现阶段现年64岁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正在不断地观察巴西球员在各自俱乐部的表现。在他关注拜仁的丹特时肯定也看到了近日又浮出水面的拉菲尼亚。在最近3场的联赛中拉菲尼亚都打满了全场比赛且表现不俗,在欧洲超级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也出现在首发大名单中,而在上场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他再次得到了主帅瓜迪奥拉的信任打满了90分钟比赛。就连瓜迪奥拉在球队大胜沙尔克之后也公开表扬了拉菲尼亚:“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今天的表现给我带来了惊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的表现也很好。”而曾和拉菲尼亚一同效力沙尔克的拜仁门神诺伊尔也为自己的两任队友加油打气,他表示拉菲尼亚仍有机会再次重回巴西国家队。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62403.shtml report 1529 拉菲尼亚又回来了!上周末德甲第六轮联赛中,“三冠王”拜仁慕尼黑4-0客场横扫沙尔克,人们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又看到了28岁的拉菲尼亚,而这已经是巴西人最近连续第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