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提前开生日派对 Jay-Z承办力邀众星(图)

杜兰特与美女合影
3/20

杜兰特与美女合影

2013年09月25日0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9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昨日在纽约一家酒吧举办了他的25周岁生日,生日派对上众星云集。

  杜兰特的生日是9月29日,显然现在举办有一点早,但是他并不介意。这次的生日派对不仅是为了杜兰特,同样是为说唱歌手Wale举办,他也是9月份的生日。这场生日会是两人的同一家经纪公司“Roc Nation”举办的,而这家经纪公司的老板就是著名歌手Jay-Z!

  杜兰特雷霆队队友威斯布鲁克和凯尔特人队朗多都出席了这场派对。同时,Jay-Z一出马,自然少不了娱乐圈的大牌明星,Drake、Ne-yo、Skylar Diggins、Geno Smith、Bridget Kelly、Fabolous and Adrienne Bailon......真是给足了杜兰特面子。Jay-Z也短暂在这次宴会上露了面。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