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宣布续约伊布1年 曝年薪1500万直追C罗梅西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续约1年,新的合同期限至2016年夏天。据法国媒体曝料,重签新合同后伊布的年薪将由之前的138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世界足坛范围内只比刚与皇马续约的C罗低。

  PSG官方以“伊布和巴黎:一个更加伟大的梦想”为题发布公告:“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瑞典前锋伊布与俱乐部续签1年合同,他将为PSG效力至2016年6月。伊布将多为PSG效力一年,这也证明伊布对俱乐部升格为欧洲一流俱乐部的信心。虽然本赛季只是伊布在巴黎待得第2个赛季,但这位瑞典射手已在巴黎打下了属于他的印记。”

  2012年7月伊布由AC米兰转投PSG,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入30个法甲联赛进球,继而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这位曾2次摘下意甲金靴的王牌射手续约后高兴地表示:“和欧洲其他球队相比,我没有看到哪家俱乐部像巴黎圣日耳曼一样雄心勃勃,我的愿望是:巴黎圣日耳曼是我职业生涯内效力的最后一家豪门。这家俱乐部有一点和我出奇的相同:从不满足现有成就,梦想从未止步。”

  而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赫拉菲则狂赞伊布:“他是俱乐部最大的财富之一,兹拉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伊布渴望为俱乐部长期效力是巴黎圣日耳曼走向强盛的标志。总而言之,俱乐部和伊布都有一样的雄心,我们的目标是称霸欧洲。”伊布上赛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用进球帮助这家法甲球会拿到近19年来首个联赛冠军,此前安切洛蒂离任一度让伊布萌生去意,但现在基本可以断言:伊布将终老PSG。

  出生于1981年10月3日的伊布,此前先后效力于瑞典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他曾拿过2次荷甲冠军、4次意甲冠军、1次西甲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法甲冠军、1次法国超级杯冠军。上赛季伊布为PSG各线出战46次打入35球助攻11次,荣膺上赛季法甲最佳球员。

  另据法国《队报》披露,伊布续约后年薪将达到1500万欧元,比此前的1380万年薪高出120万,只比刚刚以1700万欧元年薪续约的C罗以及1600万欧元年薪的梅西低。已近32岁的瑞典神锋拿着世界第三年薪、还能继续在欧冠赛场呈威,续约后的伊布当然开心了!

  (Gulinsman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74461.shtml report 2947 [相关]伊布巴黎霸气进球集锦..|伊布帽子戏法瑞典大胜..-->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续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