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警告皮尔洛:再犯事停赛一个月 续约已叫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皮尔洛事件犹如在湖面上投下的一块大石,在尤文图斯世界激起层层涟漪。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孔蒂面对此事的强硬,尤文图斯主帅在对阵切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现在开始,所有被替换下场的球员必须留在替补席上观看完比赛。这是我们的最新规定,谁不遵守这个规定,谁就会受到制裁:犯规的球员将面临俱乐部的高额罚款以及禁赛一个月的处理!”

  事实上,有很多媒体认为皮尔洛这一次生气并不是针对孔蒂和尤文图斯,他只是太想踢满比赛。毕竟本赛季之后是巴西世界杯,皮尔洛需要比赛证明自己依然是意大利国家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他也需要依靠比赛来保持状态。也有媒体认为尤文图斯也想大事化小,尽管斑马军团已经拥有取代皮尔洛的合适人选,但眼下皮尔洛的经验依然很重要。即使尤文图斯想与皮尔洛分手,也不会是现在,因此双方会尽力保持和谐的关系。《都灵体育报》报道说皮尔洛在赛后第二天否认了关于自己与孔蒂闹别扭的传闻,证实他们两人依然是好朋友,对阵切沃皮尔洛仍会首发。但孔蒂接下来的这番表态可实在不那么友好,另外《米兰体育报》还表示在这次事件后尤文图斯紧急叫停了与皮尔洛的续约工作——之前斑马军团同时在与皮尔洛和波巴讨论续约的问题——这同样也是一个姿态,在大牌球星面前,尤文图斯更要严抓纪律。

  孔蒂历来都是铁腕治军,面对违纪绝不姑息,但预支如此沉重的罚单还是超出人们预料。前尤文图斯主席科波利是少数公开附和孔蒂的人:“主教练是正确的,我站在他这一边。纪律是不可或缺的,尤文图斯看来已经找到了最好的掌门人。皮尔洛当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对他非常尊重,但保持更衣室的纪律跟更重要。这是对皮尔洛的威胁?我不这么认为,这应该是对皮尔洛的保护,要知道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比赛非常多,我认为斑马军团至少能杀入欧冠的1/4决赛,也就意味着皮尔洛面临50多场比赛,他不可能打满所有的比赛。你必须接受轮换,和其他人一起工作。”

  但道理是一回事,态度则是另外一回事,著名评论员卡洛-内斯蒂就指出:“我觉得孔蒂的这记‘重拳’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有些太过分了,这很可能激起球员的敌意。孔蒂,你可得悠着点儿……”前尤文图斯球星马罗基诺也表示:“这太夸张了,我以前下场后就回更衣室抽根烟,没人说什么。何况要是我绝不会换下皮尔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留在场上至关重要,因为教练不能掌控一切,是伟大球星决定比赛。尽管皮尔洛在维罗纳的状态算不上好也不该把他换下,一方面球员无法接受,同时这也会影响其他球员对待皮尔洛的态度。”

  现在尤文图斯的强硬态度很可能迫使皮尔洛作出很多人不愿看到的决定——告别意甲。《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还是会在1月份前跟皮尔洛重启续约谈判,但原本对皮尔洛就有兴趣的曼联利物浦以及皇马等豪门自然会抓住这个机会大做文章。《每日邮报》更说之前曾几乎签下皮尔洛的切尔西也再次伸出橄榄枝。一旦尤文图斯能在冬季转会期抢下哈维-阿隆索,也就等于为皮尔洛离去开打大门。(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85751.shtml report 1896 皮尔洛事件犹如在湖面上投下的一块大石,在尤文图斯世界激起层层涟漪。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孔蒂面对此事的强硬,尤文图斯主帅在对阵切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现在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