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首次确认与老东家谈判 施压若生变另谋去处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佳骅
 外电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孔卡转会一事一直牵动着中巴媒体的神经。在弗鲁米嫩塞的高层确认已与孔卡进行谈判之后,球员本人也通过巴西媒体首次确认自己与老东家谈判。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透露,广州恒大外援孔卡日前确认已与弗鲁米嫩塞进行谈判,但他同时也警告弗鲁米嫩塞说:“我希望能尽快敲定。”

  巴媒此前就曾披露,孔卡向弗鲁米嫩塞提出了一份5年、月薪为80万雷亚尔的合约。而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时,阿根廷人也首次公开正与老东家谈判:“我们仍在谈判中,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定。一切都在朝前发展,但仍有一些事情不确定。”

  “我说我首选弗鲁米嫩塞,但我喜欢能尽可能快地确定这笔转会。我想明确下一年的去向,未来这几天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并力争回归弗鲁米嫩塞。这笔转会没有规定截止日,但我希望能越快越好。尽管目前也有其他的转会邀请,但我首选是弗鲁米嫩塞。如果一切不符合我的预想,或者出现其他原因,我将不得不考虑其他的选择。但我现在的首选依旧是弗鲁米嫩塞。”孔卡说。

  从孔卡的采访不难看出,阿根廷人对目前转会的进程颇有微词。而之所以孔卡转会节奏放缓,与弗鲁米嫩塞11月份即将举行的大选不无关系。现任主席皮特.西蒙森要求连任,由于缺钱,他需要得到赞助商Unimed的支持,但此事一直没有任何进展。在此情况下,孔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转会不合自己所愿,他不排除加盟其他俱乐部。

  孔卡表示:“我是职业球员,曾为瓦斯科达伽马效力,感谢在瓦斯科效力一年给予我的培养。我的首先是弗鲁米嫩塞,这是我离开前的承诺。如果不得不在其他地方踢球也没有问题。我们目前正在与弗鲁米嫩塞谈判,与他们敲定细节。但谁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全巴西都待我很好,但大家都知道我的心愿是为弗鲁米嫩塞踢球。”

  俱乐部糟糕的经济状况可能会影响到孔卡的谈判,对于他也表示道:“我知道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但知之甚少。我不希望把引进我当成一种不得不做的义务,我希望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我离开时的情形和现在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必须知道教练组的意图,在我的位置上已有了多名球员。我不想被大家的要求所裹挟,如果对俱乐部有益我才会选择加盟。抑或是转投其他俱乐部。”孔卡所言毫无疑问是对弗鲁米嫩塞高层的施压,以孔卡的能力在巴甲豪门谋得一席并非难事,这笔看似盖棺定论的转会如今的确有了不少的困难。(周佳骅)

周佳骅,1990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汨罗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长期为《足球周刊》、《足球报》及《第五频道》等国内权威媒体撰稿。以南美足球以及欧洲次级别联赛为主要研究方向,善于对中超巴西外援的动向做出深度分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87233.shtml report 2001 外电截屏图搜狐体育讯孔卡转会一事一直牵动着中巴媒体的神经。在弗鲁米嫩塞的高层确认已与孔卡进行谈判之后,球员本人也通过巴西媒体首次确认自己与老东家谈判。据巴西权威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