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卫平当起“老娘舅”汪嵩冈田师徒“将相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老宋出马了,问题终于解决。昨天下午,随着汪嵩出现在绿城队的训练场,师徒间的小小误会终于化解。

  自上轮绿城主场战平“副班长”卓尔之后,关于冈田和汪嵩关系的种种猜测愈演愈烈,球迷也在各种论坛上展开激烈讨论,时刻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前天晚上,老板宋卫平主动与冈田和汪嵩交流沟通,最终这场风波和平解决。

  前天深夜,绿城老板夜晤绿城主帅,双方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聊,冈田武史把球队的情况、自己的难处以及希望老板出手相助的地方一一阐述,而宋卫平则分析问题、化解矛盾,“开始冈田还很严肃,啪啦啪啦,一顿说,之后听完老板的话,气氛缓和很多,”宋卫平身边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之后两人抽烟喝茶,像茶话会一样融洽。”

  汪嵩事件到此为止

  或许是感觉到必须解决自己和汪嵩之间的问题,前天晚上,冈田主动提出想和宋卫平一起见面聊一聊。孰料老宋公务繁忙,一直在开会,冈田只好从晚上8点等到11点,12点左右两人方才得以碰面,结果宾主二人一聊就聊了个把小时。

  对于汪嵩问题,冈田认为汪嵩是老队员又是核心,应该给球员做表率作用,尤其是小队员。老宋则问冈田和汪嵩是否有个人冲突,在得到否定回答后,他又表示,汪嵩到绿城已经4年了,大家都很了解,“是个阳光的球员,肯定不是个坏人”,双方的矛盾在于沟通。老宋甚至还苦口婆心开导冈田,要相信自己对汪嵩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去年和今年上半年时的感觉”。冈田也承认自己在处理汪嵩的问题上有些欠妥。随后,老宋亲自拨通了汪嵩的电话,让他保持好状态,马上归队。在和宋卫平聊完后,汪嵩终于如释重负。

  汪嵩在昨天上午就返回了杭州,随后参加了下午的全队集训,训练前,他和冈田打好招呼,并简要汇报了在成都的训练情况。俱乐部官员透露下午的集训氛围很好,冈田对队员们的表现也很满意。“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合力保级,这件事已经解决了,到此为止,就不要再聊了,不想因此事而影响士气。”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称。

  马佐拉今日归队

  8月底,趁着联赛间歇期,马佐拉以回巴西疗伤为由离队,至今已缺席两场比赛。

  当初马佐拉离队时,球队给他的归队时间是9月14日之前,不过现在他依然没有归队。对此,外界充满猜疑,有的说马佐拉神秘失踪,有的说马佐拉人间蒸发,而马佐拉给出的理由却是“家庭原因”。不过,不管何种原因,他总是要归来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马佐拉今天中午之前将到达训练基地。至于马佐拉超过预期的归队时间会不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沈强说:“我们会按照合同规定执行,关键还要看他不归的原因,如果是客观原因,我们也会酌情考虑,如果是主观原因,就会履行合同规定。”

  马佐拉要归队了,另一名外援卢卡的伤也恢复得不错,昨天,卢卡参加了全队的训练,由于是面部受伤,所以在训练时卢卡还戴着面具。据悉,卢卡现在恢复得非常好,而且他上场的愿望也非常强烈,不过俱乐部从长远考虑,暂时不会让他上场踢球,也就是说他将错过下一场与恒大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93639.shtml report 1433 实习生李广博记者李琛老宋出马了,问题终于解决。昨天下午,随着汪嵩出现在绿城队的训练场,师徒间的小小误会终于化解。自上轮绿城主场战平“副班长”卓尔之后,关于冈田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