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队新赛季外援确定 前老鹰队法国国手来报到

收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特约记者 孟晓琦

  “我是从中国来的记者,”一听记者这么说,佩特罗立刻伸出了自己的大手。法国人还是很讲礼貌的。

  大概是决赛里每个人都必须有所贡献的缘故,参加欧洲篮球锦标赛的法国队两天前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三位大个子内线全都出现了,包括上场时间越来越少的佩特罗。半决赛对西班牙队,佩特罗只打了6分钟,他跟两位队友“三打一”对付小加索尔,也没能遏制住对手。只是,假若决赛里他再使不上劲儿,就不知道要招来多少责怪了。

  “我知道立陶宛队出色的大个子很多,而且我们也交手过不少次,跟他们对抗,最重要的还是要打得更凶一些,敢于对抗,”佩特罗也说不出太多所以然,大概他知道,在主教练科莱的心目中,打立陶宛队他恐怕还是排在最后一位出场的内线。当然,他也清楚自己的风格特点,如果遇上个偏技术性的对手,他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他的这届欧锦赛,已经笃定很难用“成功”来形容。不过,当记者提起他新赛季即将效力的CBA联赛时,佩特罗的回答又让人有些吃惊:“我选择去中国打球,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那里的赛程相对合适些,时间没那么长,打完之后我还有机会争取回NBA打球。这一点比我回欧洲打球好。”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佩特罗,或许真的是一时寻不到理想的NBA合同,所以就拿CBA作为暂时栖身之地。

  忙于国家队的佩特罗,对CBA联赛没有任何明晰印象。“说实话,我即将效力的球队(浙江广厦)也好,中国的联赛也好,我了解得并不多,我倒是跟中国队打过比赛,那应该是……2006年世锦赛了,”佩特罗倒是直爽,当他听记者说“鲍勃·希尔给你介绍了不少CBA的情况吧”之时,忍不住笑了,“这是他告诉你的?没错,我跟他关系不错,他曾经是我的教练,而且他下赛季也会在(广厦)那里。”

  鲍勃·希尔的介绍之下,佩特罗所知道的CBA也就是这般:“我听说CBA是一个挺有趣的联赛,当然我之前就知道,麦迪、JR史密斯他们都在那里打过球。听说,CBA的对抗很激烈,而且对内线球员要求很高,不过我想我会适应的。”

  现年27岁的佩特罗身高2米13,司职中锋,来自法国。2005年NBA选秀大会,当时超音速队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佩特罗。整个NBA生涯至今,佩特罗先后在超音速队、掘金队、雷霆队、篮网队和老鹰队打过球。随着签下佩特罗,广厦队赛季两名外援已经敲定。上月初,广厦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美籍后卫乔纳森·吉布森。现年26岁的吉布森虽然之前没有过NBA经历,但他具有极强的得分能力。身高1米88的吉布森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94705.shtml report 1120 特约记者孟晓琦“我是从中国来的记者,”一听记者这么说,佩特罗立刻伸出了自己的大手。法国人还是很讲礼貌的。大概是决赛里每个人都必须有所贡献的缘故,参加欧洲篮球锦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